凌歌星(凌家四公子)

“练出好文笔山,才是精彩关键”

【赛泽】养你就好,泽塔

◎ 赛罗想知道泽塔的小时候的模样到底长什么样,可接下反应过来的泽塔并不知道自己长相,也忘记了经历,赛罗打算不追究时候就这么进入了虚幻世界,职业身份是教师,认知了泽塔的经历有多惨烈。


◎结局为HE💖 OOC警告⚠️


◎订阅合集,精彩故事会继续


◎字数:9K+


———————————————————————




   赛罗老师,你怎么了,你醒醒……


   有个女性声音回绕着耳边,沉睡中的赛罗清晰听到她的声音,皱眉仔细听闻外面叫自己称呼居然是赛罗老师。


   这叫老师称呼连自己都不信,还没有那个适当能力可以去当优秀老师,而本身就是警备队的队员,哪有这么多闲空时间去当一名老师。


   但这叫老师还是挺顺口的语气,不像是刚遇见新生就结结巴巴,这让赛罗得了极其怀疑的程度上,闭着眼灯的亮度在脑海中不断地听到名字与职业称呼,静心思度的安抚自己,这虚幻的梦来得不是太快,但又好奇心是怎样场景可以顺当教师。


   想把意识恢复认清外面现实,可不怎么的醒不过来,总感觉有股力量压住全身,动也动不了,意识还在,然而身体完全动不了。


   声音徘徊越来越大,耳中的女性声音也说出很多遍把头脑要炸开了,想捂住耳朵但却四肢完全不灵活,挣扎半天愣是无效,赛罗在意识之中只能妥协这种情况,可能稍微等下时间就可以自由活动。


   不知等了多久,在脑海中,在浩海里想排斥这无闹的曲调,似乎有人群在唱歌,以而这声调像是小孩子该唱的歌,听声带准确就是稚嫩与动听,赛罗忽然想到了明白这叫自己老师道理是这么由来。


   和泽塔聊话时,说到了小时候的泽塔。


   “泽塔,你小时候长得是什么样子?”


   “欸,赛罗师傅问这种做什么……师傅还有兴趣可以问这种吗?不愧是师傅。”


   “……所以说,到底长什么样子,艾斯应该拍到你小时候照片吧!不妨拿来给我看看,泽塔。”赛罗转头盯着正在傻笑的泽塔,手托着下颚静静地说道。


   “哦,艾斯哥哥是有拍照过,说纪念来的,可是……”赶紧躲掉他的视线,伸出手向后挠着头,“我本来想看看我小时候样子,可艾斯哥哥都不给我看,所以在我很小时候忘记了长相,这件事我记了好久,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就不注意了。”


   “你不记得艾斯放哪里吗?”


   “不记得。”泽塔摇摇头对向赛罗眼神说道。


   赛罗想找试试其他话题,不知怎么就想到了这话题,“那……你小时候经历过什么吗?”


   “经历?忘了。”


   “忘了,什么意思。”赛罗用着茫然眼神望向泽塔每个小动作。


   “真的,我直到回光之国去过艾斯哥哥家才有印象,但是忘了我以前经历了什么。”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赛罗师傅你要相信我。”


   “你好像没做对不起我的事,泽塔。”


   “要不……要不,我回去跟艾斯哥哥说一声,把照片要回来怎么样?”


   “泽塔。”


   “赛罗师傅不是很想看我小时候到底长什么样吗?你放心,我一定会把照片拿回来给你看。”


   就这样,泽塔说完后就站起身准备离开竞技场时候,突然脑袋想到了一直以来的没来及开口,或者是不敢开口的话必须跟赛罗说话时,就低头见到了他的身体有逐渐缓慢地透明了几下。


   “赛罗师傅?” 内心惊慌,思绪意外地纷乱,泽塔蹲下身子按住肩膀突变穿透过去。


   “什么?”一脸茫乎的赛罗回头看绷着脸的泽塔,泽塔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神,想抬手给个脑瓜崩时惊起却碰不到脑袋,“我这是怎么了,喂……”


   身体变得透明突如其来,蹙着眉的赛罗低头看着蓝色掌心的手迟缓地握紧拳头,半透明状态下快速地变成能看到手下的地面上,赛罗看到这一切的事情却不怎么发生何事,快速地站起身向打量身体。


   头脑里眩晕,视线起模糊,意识不清晰,四肢无法动。


   在意识最后一秒时听到了远处距离的泽塔大喊叫声自己。


   “赛罗师傅!”


   赛罗就这么回事跑进了这种现状,还是不知情的处境下无缘无故的成为一名幼儿园的幼师,赛罗不懂,这跟泽塔小时候和成为幼师有什么关系,恍然失措怎么面对虚幻世界里的现实。


   他知道虚幻世界的现实一切都是自己脑力想象出来,用这些能力还不如多去喜欢各种脑洞大开的想象力去面对,可对这些好像跟泽塔有关的……小时候事情,还有经历。


   我是不是还能看到泽塔。赛罗心里想着。


   “如果觉得我有本事的话,那就给我看看是怎样当老师的生活。”跟意识交流并以不假思索的语气说话,反正都能来到这里 ,没有事情可做,一直待在不能活动身体却很让赛罗苦恼,决定找找事做。


   交流完后却结果意外的好,活动下四肢已经动了,眼灯恢复成正常亮度,扫着周围全都是黑色世界,没有一丝光明照射进去,心里憋出话题从来都是想把口中说出去,赛罗侧头并以歪头可决定安静闭上喃喃细语的嘴巴,因为又听到了大脑意识中的各种声音。


   催促声音,唱歌声音,读书声音,玩闹声音,哭闹声音,奔跑声音等越来越清晰听闻。赛罗知道本就是自己身边却是以幼师辅导小孩儿,陪小孩儿读书与玩闹,还要哄小孩睡觉,如果处理不当往后面也不知方向怎么展开。


   赛罗由得叹了一口气,对付臭小孩可是个大工程的工作,也是这么认为。


   算了,赶紧做完好回去。赛罗心里想着。


   把倔强意念强行把意识拉回现实,抬头就发现有几本厚的书在自己眼前,突然意识到有点后悔了,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就第一眼看到了不好的事,看书很头疼,何况厚度的书还是挺厚。


   关于我的身份好像是成功当了幼师,意志范围内还要提高学习能力,这本书籍除了幼儿园题目也就是如何温柔面对小孩,安抚小孩。


  “你是谁啊?干嘛这么吵。”赛罗提直身板转椅子面向女奥老师,对面女老师疑惑看向自己,才认知自己是在虚幻世界而不是原来世界,抬手捂住嘴忙慌拍着头,“哎呀,我睡的太久了,脑子还没有清醒,不好意思。”


   见他现在精神往下压,不像是充满活力的老师。可看到后面他脸上写着歉意,“赛罗老师,你终于醒了。”


   “是啊。”


   “既然醒了就赶紧去接新的小朋友。”


   “新来的?”


   “嗯。”


   “这年头还会有新来小朋友,是谁啊!他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昨天刚过来这里,我想问他的名字,他也没说,我只是听别人说结束激烈战场后发现遗孤就带回来了,带他的奥是艾斯,然后检查身体也没什么大碍,很健康,也就是受了点损坏心灵。”


   “看他表情很淡定,经过战场就如同不关自己的事,发现他不爱说话也不爱笑,真可怜,他这么小年龄就待在大火燃烧成废墟之中,我想是那个时候受了刺激,看见我们也会害怕。”


   “那……他现在怎么样了?”


   “情况还可以,叫他做什么都会乖乖去做,不像其他小孩调皮,他昨天在这里过夜很安静,时不时望着窗外的天空……他应该是想家还有父母。”


   赛罗静静听着背后的女老师说话声,这些经过地方有点像泽塔性格,“他没有家这我知道,我想他的父母是保护孩子就把给自己阵亡了。”


   “所以我就想说啊!你身为一名他的老师,即要给他过得开心忘记那个时光,把心中阴影地方抛出去,这样的话,才能活得有童年的生活,他一个孩子不能承受这么重的仔肩。”


   女老师说着伸出手拿着桌子上备用资料放入赛罗怀里,“这些你都要上一天给孩子的内容,不要忘了。”


   “……行吧”赛罗点点头答应女老师说的话,来都来了也找个事情做打发下闲空时间,“你就说说他长什么样子。”


   “嗯……我只是看了他一眼,不过长得挺特别的,他的眼睛居然是钻石的,还怪好看的。”


   原来她说他的经历的一切都是泽塔。


   “我知道了,那我现在就去接他。”赛罗一手拿着备份资料站起身面对女老师。


   “行,我先带你去,他现在还在休息室。”


   女老师带领赛罗离开办公室,去往休息室的走廊上,赛罗有多少不安的感觉就这么传流着大脑中,是第一次见到小时候的泽塔,也是第一次听说过泽塔是遗孤,想要些时间消化下刚刚的聊话,按原来时空里泽塔都没有跟我说小时候经历过什么不好的事,不是,忘了经历。


   并听到女老师说泽塔有这么经过轰烈的战争。


   当赛罗终于看到了小身子的泽塔,泽塔双手放在腿上整个奥都是不自然的样子,不寒而栗的身体与神情上非常恐惧,泽塔默认不了这个新生活的欢跃,像看到的是之前的战争永远都是他的噩梦,摆脱不了阴影中的梦魇。


   表情始终都是一个样,变换不了任何表情,泽塔不懂掉泪是什么,就算迎着温柔的风撑着眼用力不掉泪,可能连他自己都不懂是怎么掉眼泪。


   赛罗站在这里,眼神盯着泽塔坐在椅子上,迷茫眼神看清没有云的天空,就仿佛在说,只有天空才会认证我的苦力,没有云的陪伴,都是孤独,一个人站在街上望着眼前的万人空巷的奥出来有陪伴家人,家人感受到心里有着浓郁的亲情,而泽塔却感受不到,亲情是什么。


   赛罗心疼泽塔,自己不知道原来世界的泽塔是怎么过下去,利用了什么东西活下去,带着热情洋溢、笑容可掬的面容面对生活,带着战无不胜、百战不殆的情绪面对战场。


   见到泽塔是很努力,争取,并且主动过面对自己,然后是收为徒的信念,哪怕是苦的训练,也仍然跟着背后说出“赛罗师傅”。


   赛罗低下头,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拿着老师身份去面对泽塔。


   赛罗还是决定试探来到泽塔身边,蹲下身子静心观赏稚嫩面容的泽塔,放轻的语气说道,“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泽塔没有回头就一直看着天空,前天刚来到光之国时,这里里面的奥却长得很生疏,让精神方面感到恐慌,没有让看到这块地方感到心动,没有让看到这些奥相处感到安慰。


   他们接近自己时候,一下的惊慌害怕的状况席卷而来,后退几步停止接触是给泽塔的安全,这么认为的自我告慰。


   所以泽塔很想找到不起眼的角落躲去,还是说可以偷偷离开这里,去废墟之中的家乡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老师在回答你,你至少也说一下你的名字吧!你总不能一直保持这种模样,既然你来到这里,说明你已经安全了,不会待在战场了,更甚至你还有好多小朋友陪你一起玩。”


    “……”


   赛罗看出他的表情有多么绝望,突然意识到亲人舍弃了泽塔,一肩之隔的距离那么远,他的寂寞谁也看不见,他的羡慕谁都能看见,这说明嘲讽泽塔,走过某一点的底处,但成永远回不去的有亲人陪伴泽塔。


   住过星系的星球被毁灭得一个都不剩,一眨眼之间转瞬即逝,泽塔不敢告别亲情的人,刚刚还在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成了最跌落的背景,无力又是无助的泽塔跪坐残骸土地上,颤抖双手用力抱住自己,然后是仰头朝着天空释放积攒成痛苦的大声啼哭。


   泽塔这下子成了人群中的最孤单寂寞的一个人。


    “……泽塔,你不是孤单一人,你还有我。”


   终于一直望着天空的视线转移到面前的赛罗,从面无表情转换成诧异表情看向赛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当然知道你的名字,所以,不要为这件情感到焦虑好不好,泽塔。”赛罗露出笑容伸出手安抚泽塔侧脸,“有什么事情就跟我说,我一定会帮你的,一定。”


   “……”泽塔感到奇怪看向赛罗的语气,以及手心体温。


   “来吧,我们先去上课吧!”手往下拉着胳膊,站起来对视泽塔。


   泽塔还是跟昨天一样不情不愿地把手抽回来,按住被拉手的位置轻轻擦掉,这种流畅动作被赛罗看到眼里了,赛罗原本信任泽塔会这句话语言表达动了心,然而并没有,就如跟女老师所说,不爱说话也不爱笑,很少时间内会说几句话。


   “我……我不喜欢别人接近我,或许,还不习惯过新的生活,最起码对我来说,老师,你千万不要介意。”


   如果跟原来的泽塔比,相差距离可太大了,很难相信这就是泽塔。


   他认识的泽塔可不是这样。泽塔会说很会的话题,到处踩雷,追着自己到处跑,看见就想喊几声才会自己心服口服,不管在哪个地方都能听到哈哈的笑声,这才是赛罗认识的泽塔。


   他现在认识估计有2500岁的泽塔觉得很陌生。


   看出泽塔眼灯的亮度暗了好多,等离子火花塔正好晒到窗里,泽塔也是正好靠窗坐看天空也并晒到火花塔能量。身体在发亮,可钻石眼灯没有比之前好看,晶莹剔透的钻石看不到里面细节,成了灰色度的钻石眼灯。


    伤过,痛过,忘过,便能让泽塔待在两天的习以为常,极致的痛在习惯也将变得麻木,一睡觉也会受了多少次的噩梦纠缠泽塔,这也是习惯,只要有什么东西对准自己都成了一个生活习惯。


   原先睡觉睡到没有意识是种可以解脱,摆脱现实中苦恼,心如刀割刺破了心,泽塔没有哭泣,可能是当离开家乡星球,就觉得忘记了怎么哭泣怎么微笑,摆着面无表情的脸一定很辛苦。


   “泽塔,先回座位上,我们要上课了。”


   泽塔望向没有云的天空听到了他说的话就一言不语。


   “……算了。”赛罗喃喃细语走开了,回头注视骨瘦如柴的泽塔,他体重轻是这么原因吗?


   到了午休时间,赛罗带领小孩去午休室进行休息睡觉,点好人数就差一个人,转移视线到教室发现里面泽塔在埋头睡觉,看到这现象所焦急,赛罗不知用怎样方式去哄泽塔,如何带泽塔走出阴影世界。


   赛罗轻声走路到泽塔的近旁,找个椅子坐下歪头观赏着小时候的泽塔,看了一会抬手轻握着肩膀,发现肩膀上是颤抖的,站起来看出睡颜上眼灯有细微的眼点,一直抿着唇或咬着下唇。


   ……泽塔他在哭,做了噩梦。赛罗心里想着。


   做了噩梦还被身体抖了一下,想去看看他做的梦到底可不可以试出拉回泽塔走出阴影地方,一个噩梦般由大手握住小身体就折磨自己,没有人试图可以救出泽塔。


   赛罗再也不想让泽塔过着坎坷不平的生活,想用自己身体挽留他的脆弱心灵,泽塔所做的事情都没有让自己失望过,他本身就是还存留着希望,却被那场战争击破了希望,恶火燃烧吞没他的家乡。


   赛罗此时很想抱住他,跟未来徒弟说一声,“有我在,由我养你就好。”


   此时没有想太久,展开双手抱着安抚颤抖的小身体,意识快速流进计时器里,身体逐渐变成透明式也迅速穿入泽塔身体里面,赛罗睁开眼睛见到眼前不是黑色世界。


   面对可是燃烧的大火吞没了居住房,里面的人无法逃脱的恶魂枷锁,已经被在大火中撕裂叫声逐步成灰白粉,仰头看着不是平时看到过的蔚蓝天空,而是暗红暗紫混杂成天空颜色,有人侵入家乡,放火和射箭的声音如此混乱。


   “你们在哪里——!”


   听见无比熟悉声音进入耳中,撕心裂肺般声带突破了赛罗回过神,转身看见泽塔身上满是灰和点点血迹,走路姿势一跌一撞,没来及多想跑着展开双手抱住小小身体,咬牙切齿把泽塔放入怀里。


   泽塔感到温暖时刻,想到了老师摸着脸也是这熟悉体温,泽塔下意识说出,“老师。”


   “原来你还记得我啊!不愧是我的学生,有识力,泽塔。”


   “……”


   “泽塔你不用害怕,有我在,你就不会感到孤独,只要有我在,你就不会感受不到亲情,别人有的,你也会有。”


   “……”


   “或者是说,如果你长大后还没有学会什么东西的话。我可以,养你就好,泽塔。”


   “你明白吗?泽塔。”


   “明……明白……老师。”泽塔点点头说道,眼眶有湿润感瞬间喷发而出,泽塔伸出手触摸眼眶,是泪水,哭出泪是可以痛快的哭。


   “乖,泽塔。”赛罗抱着泽塔停下跑步,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孩握紧小拳头顶住胸脯,哭泣声徘徊大脑让赛罗松了一口气。


   “老师,你还会离开我吗?”


   “不会。”赛罗坐下看着怀里泽塔抬头对视自己,“害怕的话可以回头看,我就在你背后。”


   充满我内心深处的空虚,寂寞,冷淡的世界,囚于黑暗中的孤独般眼神,没有人怀抱我的身体,无论我的存在有多么渺小 ,发现将我驱逐丢到角落里,挡住不了寒光。


   重头来过也许会发现还有个叫比亲还要亲的人,就在眼前。


   “老师……让你担心了。”


   “没事,你没事就好。”


   “老师,你叫什么名字啊?”


   “赛罗,我叫赛罗……”你也可以叫我赛罗师傅。


   “嗯,赛罗老师。”


   泽塔露出甜美笑容面对赛罗。


   2500岁的泽塔终于哭出声与露出笑是让赛罗获得了永久的成就感。


   他成熟,他听话。


   只是表面上能展示出喜和乐,里面挫伤的心绪还没有恢复全面,偶尔会做几次噩梦,这是个正常事,这也需要慢慢地过程加载,消耗大量时间才能恢复如初。


   泽塔站起来注视着赛罗面孔,下一秒后身体变成透明,眼泪顺流而下脸颊并露出笑容可掬,“谢谢,赛罗老师,真的,谢谢。”


   “再见,泽塔。”


   见小小身体的泽塔往前走一步并双手打开,赛罗知道他的意思,也如愿以偿抱住他的身体,可是却抱到的是空气,手腕还存留着属于他的温度。


   “这样就足够了。”


   其时,原来世界的泽塔不知过得有多累了,杠着所有恐惧的战役,习惯假装坚强与自信,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赛罗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泽塔能展露脆弱的心神,可他只能当面的傻笑。


   虚幻世界里的泽塔只能无助眼神,打颤身体站在原地看向家乡一切都被毁掉,到最后消失殆尽,人与事物逐渐减少甚至没有留给泽塔,遗孤泽塔就被艾斯带走了,空洞眼神看着黑夜里挂着星星,也有陪同星星,但是这件事情受了很大刺激,大脑缺失了激烈战场记忆,缺失很多美好的回忆。


   泽塔得了心理障碍物,通过科学知识能力去治疗,仅仅无效或没有好的药物可以治疗,单单是行不通用可好办法去治疗挫伤之后安抚心理,只能等才会是最好效果,用种办法可以释怀泽塔减少痛苦不堪,哭与笑,才能恢复之前的精神。


   赛罗下意识紧成拳头,泽塔说经历忘了,不记得小时候长啥样,一切的原因来源于那场战场过后得了障碍蒙住钻石眼灯,覆盖大脑记忆,所以才认可泽塔的忘记长相,忘记战场。


   难怪艾斯要说纪念来着,某种心情拍着他的面容,面无表情的没有哭笑的照片是不可能给泽塔看,活了5000岁的泽塔站在街上人群中露出大大的笑容才是赛罗最想看的真面目。


   “赛罗老师,今天我们要出去玩好不好。”


   “好啊!”


   赛罗看到眼前漂浮屏幕里的另一个的赛罗牵着背着书包的泽塔,泽塔还有时不时抬头看侧脸杀的赛罗,被注意到被盯的感觉跌入眼睛,赛罗偏头看向只超过膝盖的泽塔。


   “干嘛要看我。”


   被抓到的盯侧脸的泽塔,无意识低下头泛起红晕,不敢吱声,还是老实说出来了,“我今天都没有注意到赛罗老师的脸上还可以长这么帅气,太帅了吧!赛罗老师。”


   “帅气不可能是这么说的吧!泽塔。”


   “欸……那……那要怎么说。”


   “应该是说……”赛罗弯下腰抱着泽塔并站直往前走,”要说超帅气的。”


   “是……是这样吗?”手放到后脖颈,听到他说的话,重新语言说出,“果然赛罗老师就是超帅气的,我说对不对,赛罗老师。”


    看出泽塔此时表情上可是“求夸夸”神色,钻石眼灯亮透闪着光,赛罗会心一笑,“……你说的没错,泽塔,如果有什么不懂的话,记得告诉我。”


   “嗯,赛罗老师。”


   “好了,我们现在好回家,你要给我好好补上营养,知道吗?泽塔。”


   “知道了,回家吃饭,赛罗老师。”无聊就会拍着侧脸,想到了他说的一句话,“赛罗老师说的都是真的吗?你会养我。”


   “废话,那不是当然嘛,还是说你不相信我老师。”


   “哪有……老师快看天空,天空有云了耶。”


   “是啊!终于有云了。”


   赛罗环抱着泽塔,抬头瞩目泽塔指着天空此刻有了云霄,将近黄昏时刻,夕阳天边染上了红彤彤的晚霞,夕阳叠挂于火红色的云更惊艳。日落时的天空上的辉煌,夕阳隐退的那份沉重壮观,日落归心,赛罗怀抱泽塔走着回家的路。


   看到了这一切觉得已经完成使命终于可以回到原来世界,手上意外拿到照片里的是,夕阳下的露出笑容的老师抱紧指着黄昏天空的小朋友。赛罗转身离开这里回头看泽塔,小时候的泽塔终于敞开心扉般的笑容,他有陪伴亲人了,自己……也回去了。


   真好。抬手拿着照片里的自己和泽塔,赛罗心里想着。


   赛罗师傅……


   师傅……


   赛罗师傅,你醒醒……


   头开始作痛,意识渐渐地模糊不清,身体倒向前面不忘地紧握照片,希望回去也可以看到刚刚获得重要物品,如果可以的话,泽塔也能看到小时候自己到底长什么样。


   等赛罗醒来就看到上方的一脸担忧的泽塔,赛罗看了他一眼之后坐起身,环顾周围观察是病房,被子下握不了什么东西,是离开虚幻世界之前照片就已经消失了,它不属于待在这里,跟两样有关系,得到照片也会风吹飘动般消失不见。


   “泽塔,我怎么在这里?”


   “……我本来想找希卡利老师用科学技术方法探索你,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你突然出现空中,叫都叫不醒你,所以……带你去银十字检查下身体,检查出身体没什么情况,就普通昏迷而已。”泽塔说。


   “……”


   “赛罗师傅,你还好吗?是不是身体还不舒服,我现在就去叫军长看下身体怎么样。”泽塔看他还是一言不语,准备转身时候被左手拉住,泽塔回头看赛罗此时眼神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赛罗师傅……”


   “我身体没什么事,不需要叫她来,泽塔,坐下吧。”


   “……”泽塔乖乖地坐上椅子,躲向被盯着自己的视线,被盯见眼神实在是太不舒服,泽塔忍不住凝视他,“师傅,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确实,有话想对你说。”


   “那……什么话。”


   赛罗试图放松紧张心情,觉得说这话太羞耻了,但2500岁的泽塔看到眼里了,每个影子,每个动作都会重重叠叠刻入脑内,“泽塔,如果艾斯不在家的话,我就住你家过夜怎么样。”


   “欸,为什么?”


   “还为什么,你答不答应。”


   “答……答应,赛罗师傅来我家过夜,我还很开心呢。”


    赛罗偏头看向泽塔露出笑容满面的神情上,永远都是这么耀眼,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迅速划过脸颊,然后又在钻石眼灯里凝聚成纯洁无瑕的闪光,转瞬消失在眼波深处的悲哀。


   曾经多情如斯,现在伤痕累累,才学会冷淡。


   失望和孤单的时候,我意识不到掉眼泪,不起波动任何心动,是虚妄的。他曾经待在星球有多热烈,现在也就有多寂寞,之后见到了赛罗老师陪伴泽塔,随便用自己温暖如春的能量安抚挫伤,泽塔也愿意接受容纳这份感情或亲情。


   他此时想给了很大的决定,赛罗想养泽塔,明白了泽塔过去时光,却不知晓现在泽塔拿什么东西支撑下去,是不是看到我站在高处地方的身影,被泽塔看了形影不离的感觉上,往上增加的可是从亲情变成爱情。


   “赛罗师傅,刚好艾斯哥哥不在家,你就跟我回去过夜吧。”


   “……可以养你吗?”


   我只……养你就好,泽塔。


   “当然可以,师傅可以用多的方式养我。”


   没有多余考虑,他不知道泽塔会这么快答应,是不是泽塔早就知道了什么,下意识说出话,“那喜欢吗?”


   赛罗听不到他的回应,刚想要解释时候,耳边听到泽塔喜悦语气,“喜欢!最喜欢赛罗师傅了!”


   我也最喜欢赛罗老师了!


   在脑海中听到了来自2500岁的泽塔说出最喜欢赛罗老师,泽塔说出最喜欢赛罗师傅。眼前出现的泽塔后背身影有小时候的泽塔,微笑是一样,不管是虚幻还是现实,他都想保护泽塔。

   

   ——end

评论(2)

热度(50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