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歌星(凌家四公子)

“练出好文笔山,才是精彩关键”

【希梦】GUYS SALLY GO GlG的跟踪者

  

 ◎希卡利有秘密一样不告诉梦比优斯,勇敢的猫猫跟踪希卡利,带上GUYS的跟踪者一起跟踪希卡利,跟踪一天希卡利去干了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写【希梦】素材


◎OOC警告⚠️ 收藏合集


◎字数1W9+ ,加彩蛋1+2。


   ——————————————————————

   


   奇怪,太奇怪了。


   这是梦比优斯第一次发现有点奇怪的希卡利。


   希卡利做出这种举动都是鬼鬼祟祟,还不能让人发现,连做为恋人关系的梦比优斯也不能知道,所以梦比优斯不管待在家里还是待在办公室盯着希卡利做着奥特奇怪的举动就一秒摆出不关我的事正常干工。


   希卡利就像神秘一样不会出现在众奥面前,以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了差不多20天左右了。


   梦比优斯看着自己爱人都有早出晚归的动作,梦比优斯睡着很浅才能知觉到希卡利半夜三更回躺床上的动静。正如所说,需要希卡利抱抱自己才能睡得很熟,在希卡利怀里很有安全感,因熟悉的骑士气息满遍透露出,而梦比优斯身上全面吸收骑士气息。


   佐菲看着发小很是不清楚在搞什么东西,想回信息都是难,还是屏蔽信息,勿打扰那种。


   真有你的,阿光,连我都不信任。


   希卡利能做出这么神秘姿态,可不是很一般。


   奥特六兄弟需要希卡利帮忙,但是每天几乎见不到希卡利影子,幸运点就看见居然穿着白大褂的科学家希卡利出现在街上走着。


   沉迷于这么投入工作,也就只有那样吧。


   有时候,希卡利难得一整天在家休息不用干其他实验报告的事,梦比优斯是特别高兴,还特别主动去厨房做出自己喜欢吃的咖喱饭奖励希卡利,也是终于舍得陪下自己了,梦比优斯拿着勺子搅拌咖喱汁,嘴角上扬笑着开心,心里也是甜甜的。


   说不定,奇怪的希卡利就这样结束了吧。


   吃完饭后,梦比优斯拿着盘子清洗干净过程中,开放式厨房外就瞄见到希卡利又做出熟悉的举动,还不时拿着光屏在上面敲打字,梦比优斯感到特别好奇就挪身体靠近下,竖起耳朵听到了希卡利轻笑声音,洗盘子的手停顿了下。


   希卡利这是在笑吗?什么事情聊得这么开心。梦比优斯心里暗想。


   希卡利关在实验室更甚至不用说,梦比优斯都会准时到点到下班时间去实验室接希卡利回家,原因就是不能拖累身体,就算再重要的工作也要身体给个休息充足时间。


   可梦比优斯没有想到,实验桌上的物件没有任何的摆动,测试次数为零,说明从早上到晚上没有测试过,桌上整整齐齐堆着是希卡利没看实习生给的报告书,很明显,看了和没看的区别都会有位置上,在空中漂浮的光屏仍是没动。


   所以,希卡利一整天待在专属实验室办公都没动,希卡利就一直拿光屏专心致志看着不停地回信息,连自己来了希卡利都没有注意到。


    “希卡利?”梦比优斯轻轻地说着恋人名字。


   希卡利终于停回了信息,转头见着梦比优斯满脸担忧的表情看自己。希卡利感到疑惑,平时按时接自己下班都是欢声笑语叫自己名字,然后是说“希卡利,我来接你下班啦。”


   梦比优斯这是怎么了。希卡利心里如实暗想。


   “怎么了,梦比优斯。”希卡利转椅子站起身来到梦比优斯面前。


   “没有,希卡利,下班了。”梦比优斯摇摇头的说。


   希卡利点点头,拉着梦比优斯的手心离开实验室。


   接下来这几天,希卡利不在实验室也不在家,而是在地球里,也没有经过谁的允许就独自一奥去地球,佐菲在办公室抬手轻揉眉头,轻重叹了口气。希卡利什么都做得出来,就唯独自己去地球也不说一声,太不像希卡利的风格了。


  梦比优斯知道后就直接跑进佐菲办公室。


  “啊,梦比优斯,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希卡利这家伙抛下工作去地球,我也很在意,但是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我觉得有必要先跟踪希卡利,看看有没有能找出行为诡异的动作,我是真的不知道拿什么说他了。”佐菲说着。


   “……佐菲哥哥,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怎么想。”


   佐菲拿着刚刚研制出生椰拿铁抿一口。味道还不错,佐菲想。


   听着梦比优斯说的话。虽然我没有这么想但是你说这么想,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就听听希卡利的恋人怎么想吧?


   “我怀疑希卡利外面有人了。”梦比优斯想了挺久憋在心里的说出来了。


   佐菲刚喝几口差点呛到了,说“梦比优斯,你为什么这么说。”


   这孩子,是怕希卡利耍了你吗?


   别看梦比优斯外表可爱,小脑袋瓜也是聪明伶俐的,但是到希卡利那边就不行了,怕希卡利有什么不利,谁和比梦比优斯着急死了。


   可怜的弟弟,竟然被跌入名叫希卡利的陷阱。而且还是爬不上去,飞也飞不上。


   “……”


   “梦比优斯,如果你实在担心的话,你可以去地球看看希卡利能做什么猫腻,毕竟你是他的恋人关系,一声不吭去地球也许是心理原因,为了方便,你就跟踪希卡利。”


   “希卡利这性格我是真的说不来,所以这件事情我是不会参考,我了解他这么久了,我还没有什么不知道的,除非先让他说出实话,我才能心服口服。”佐菲说。


   “好的,佐菲哥哥。”


   “大概就是这样,佐菲哥哥说我跟踪希卡利。”


   “其实我跟希卡利谈恋爱这么久了,同居这么久了,还同床共枕了,亲亲热热哪个都不剩,做这做那我有配合希卡利啊,难道说,我是不是没有主动不跟着希卡利还没有做着不该做的事情,没有满足希卡利,难道就让希卡利烦我了吗?为什么希卡利还不考虑下我的感受就啥都没说去地球,还……”


   “停停停,好了,我知道了,你和希卡利是什么意思,我们都知道。不要说了,未来。”龙听着听着逐渐崩溃,举手投降无奈看着激动的未来。这是什么恋爱过度,分明就是虐待我们这群单身狗。


   “龙桑……”未来慢慢地坐下椅子,叹了口气。


   原本这去地球,说不定还可以叫上他们的友情同伴一起帮上忙,所以梦比优斯一路上先去GUYS基地,叫上热血笨蛋的相原龙,足球青年的斑鸠乔治,赛车手的风间真理奈,博学多才的久世哲平,年轻幼师的天海好。


   而在里面的人忙的不知所措,甚至殊不知过了多少时间,错过了该巡逻的时间,迫水抬头望着打工仔费尽心思挠着头发,这几天出现不少有的怪兽出没,极其怀疑的直觉染上了美崎雪,叫着迫水总监给龙队长分配先埋头苦干的搞清楚,原因,理由。


   原本这件事情就是小事一桩的,但往后就是费眼力,费脑力,费体力。


   小好和哲平望着电脑看的眼都花了,时不时按摩着酸涩眼睛,稍微闭眼就看到栩栩如生的好多花在里。龙身为担任的队长也很头疼,明明就在接近近在眼前,可为何一点收获感都没有,双手抱着头在基地里准备要叫上超级大声。


   本来头快要炸的真理奈及时拿着杂志,漂亮弧线丢向龙的脸,“你好吵,安静点,热血沸腾的笨蛋龙。”


   就算你是队长,我也忘不了你以前什么什么的性格。真理奈丢完后又低头继续敲打键盘。


   生气的龙拿着卷起杂志开始对真理奈进行一个比较难忘的教育,站起来准备要和真理奈开打,就见到门突然打开,站在中间许久未见的日比野未来,而未来呆呆的看着这现象所迷惑,这么久没见了,我们的友情会因这些年来会有所改变,但好像并没有,回到了初次的并肩作战的GUYS防卫队。


   在里的人们停止手上的工作,惊讶看着站在原地的未来。未来回来了,就这么心里想着。


   龙看到未来后,把杂志丢在桌子上,想问未来说几句话。可未来没有放过任何给他们说话的机会,自顾自的嘴上提了希卡利来地球上的来历,叫上你们和我一起去跟踪希卡利。


   迫水想看看年轻人办的进展如何,刚过去没多久,耳中听到熟悉清脆悦耳的声音,越说越激动的声音就知道是谁来了,迫水在心里叹了口气,听到了未来说的全程的话,一字不漏都听到了。


   “可是希卡利不是很关心你吗?为什么这天就突然去地球,也没有告诉你,是不是有不人知的秘密。”小好站起来推着眼镜如实招来的回答,却让未来差点被语言攻击到。


   “怎么可能,希卡利是不会有秘密,我和希卡利之间是没有秘密的!有什么事情就一起面对坦诚,小好,这句话说的是不对的。”


   “话是这么说,可是希卡利会来地球,我是没有想到过,希卡利在光之国不是一直都很忙吗?这个时间这个时候来这里,是有什么情况要交待吧,嗯……属实难猜啊。”哲平见着未来极度委屈的低下头。


   这还是我们的认识未来吗?


   希卡利不会这么抛弃小战士,人家不高兴了,需要恋人哄哄才能开心。


   “那又是怎么回事,我都没有感应到希卡利会回地球。”龙说。


   “希卡利可能知道我们要跟踪他。”未来说。


   迫水坐上椅子喝上咖啡,微苦浓醇的咖啡扑满了味蕾。“不一定,希卡利在地球的话是不会在意感应龙的叫唤。”


   “是这样的话,可以跟踪希卡利在做什么,还可以感应希卡利在哪个地位的喽。”抬手抱臂低着头,三思而后行的龙说。


   现场的人见着龙的分析没有意见,无反驳的话。果然好与坏的脑子是有一个度区别。迫水想了又想觉得没有问题,因为,未来再次出现我们的视线,未来需要的忙要找同伴,同行并肩而立帮助。


   迫水站起来面对未来的同伴的说,“行吧,你们就跟着未来跟踪希卡利,看你们几天这么辛苦,还没有假期休息时间什么的,让你们在外面当过好好放松一下疲劳吧,我看得出未来很担心希卡利。”


   “所以呢,你们要好好依靠未来的命令你们接近希卡利,毕竟是未来的出场,知道吗?回来后就给我好好干吧!”迫水歪头见未来低着头玩弄着手指,立刻改了主意。


   “真的吗?队长。”未来听到后,整个精神提了不少,有了他们,监督与跟踪希卡利就是轻而易举了。


   “对,未来,要好好加油啊!”迫水抬咖啡杯一下,面对未来微笑。


   “是!!”未来站起来的说。


   伙伴们无奈看着迫水,帮未来是没有错,但是有工作在身上,检查结果进度勉强算是占了一半以上,但迫水说的一点都没错,这几天在基地和巡逻外不停地工作,保卫地球也是我们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没有时间休息落下脚,跟甚至没有时间瞎闹在外面鬼混一样。


   可这次是迫水提出来的,我们勉为其难答应未来跟踪希卡利,说到跟踪就提起了兴趣,闲没事的希卡利在地球也不知道干嘛,哎呀呀,这不就来了嘛,看看希卡利能做什么。


   “那么……”


   “……GUYS SALLY GO ?”迫水轻轻的说,像声若蚊蝇小声说着,但被未来捕捉到了。


   “GlG——!!”未来立刻站好该有的站姿面对迫水。


   陪同未来在街上,寻找着希卡利身影,说是身影那就找着人间体的芹泽,十字路口的街道有着许多人在走着,今天是假期日,人比较多,又是绿灯行走,想找芹泽还是比较难。不过好在今天没有什么怪兽出现,无扰乱人类恐慌。


   “要不,让我叫希卡利一下?这要找得比较快。”龙没有意识到说的话严重性。


   真理奈听到后简直就来气,抬手重重拍着帽舌,“你傻啊!龙,要是你叫希卡利的话,那我们跟踪希卡利就没有意义了,你叫希卡利会直接找我们问什么事,这跟踪就不叫跟踪。”


   “那要怎么办,看你跟踪这么专业,还知道这件事,看来跟踪的你知道不少,说来给我听听。”龙简直没完没了对着真理奈发着脾气。


   “好了你们不要再吵了,看看未来怎么说吧!”哲平劝道龙和真理奈不要这件事而怼嘴。


   “先找找希卡利吧!”近在眼前的人类或者有对象的人都有卿卿我我的景象,叹了口气,“咱们先行动,如果找到希卡利就告诉我。”


   “好,Amigo,听你的。”乔治说道。


   接下来的时间,陪着未来走不同地区寻找着希卡利,公园,广场,餐饮店,市场,受欢迎约会地点也没有芹泽身影,未来也都找了找个遍了。


   未来是可以心灵感应到骑士气息,和梦比优斯气息一样,都能知道对方在哪个地方出现,可并没有这么做,特别想知道希卡利这么做是为了谁,为了谁对自己这么付出。


   还有信息,谁对希卡利发信息这么开心,明知道希卡利这性格是有社恐,说话本来少之又少,只有认识希卡利的奥才会多说几句话。


   是我认识的奥吗?未来想着。


   未来随便坐下草坪陷入沉思,弄玩着鲜绿发芽出小草,风轻轻地吹起微动小草随而跳起舞,手指捏了又捏住小草,开始自我安慰地拔起小草,未来见闻就开始不停拔小草,然后就丢。


   一气呵成的动作,突然裤袋里显示器震动让未来回到现实当中,手揣裤袋兜里拿出显示器,从显示屏里的屏幕露出的是龙的面孔,后面背景是绿草植物,第一眼想到的是蹲下。


   “未来,我找到了芹泽队长在哪里了,就在咖啡店。”龙对着,通过屏幕见着未来表情,脸上好像有心事的错觉,“……芹泽好像在等一个人似的。”


   未来听到这句话,站了起来离开人多的地方,“等人……我现在过去,希卡利在哪个咖啡店。”


   龙汇报跟踪者说出咖啡店地址,真理奈,小好,乔治与哲平已经来到咖啡店,并和龙一样蹲下远处观察芹泽在咖啡店做何事,迟来到的未来见着自己同伴蹲下姿势观察芹泽,走到乔治身边蹲下看。


   “Amigo,你看,你的希卡利就在那里。”


   未来回应了一下,“嗯,可是希卡利为什么要来这里。”


   “芹泽先生好像开了口了,不知道在说什么。”动态视力的状态下捕捉到了从远处中看到了芹泽开口说话,乔治转向真理奈“你不是能听到一些怪兽叫声变化,风的变化啥的,正好可以派上你的用场,真理奈。”


   “我知道,问题是咖啡店搁着玻璃板,况且,这里的人这么多,杂混这么多噪音,是没办法集中精神听到芹泽在说什么话。”真理奈说道。


   “那么这么说,没有办法吗?”小好插上话的说道。


   从人千人万的街道上找芹泽是多么不容易,现在找到了也没有派上点用的事情。


   “好!!”未来被这叫一声,五位同伴齐刷刷的看着未来侧脸,“那么进去看看。”


   “真的假的?Amigo,你千万不能这么做,要是被芹泽,啊不,被希卡利看见我们,那该怎么办。”


   “我来解释。”


   “太……太冒险了,发现就会当场提问的。”


   “没有关系的,哲平。”


   “真的要这样吗?太勉强了吧!”


   “对,就要这样,小好。”


   好吧,未来满怀着好奇心的身上就去咖啡店瞄眼。龙见着未来露出坚定眼神,也是想想今天梦比优斯来地球原因是希卡利原因。去不行,不去也不行,龙只能妥协未来提出冒着险进去咖啡店督芹泽。


   “只能这样了,我们走吧,各位,听未来的话。”龙慢慢地站起来,蹲太久了脚也麻,活动下肢缓解脚麻,“我们尽量坐远点就行。”


   看着热血笨蛋是被感染才会这么说,回到了以前的时期,我们都是努力煎熬过来的,未来离开地球后,龙的性格改变了,有时还能看到龙的之前性格还是热血笨蛋,某种程度上,说说就行了。


   “龙桑……”


   “别担心未来,竟然发现的话,我们至少会陪你一起去。”龙说。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好无奈站起来走去咖啡店门口,不过现在芹泽是低头看杂志,没有注意到后面六人进去然后坐高脚凳上。


   还好现在穿的是日常服装,GUYS制服只能说太显眼了,为了更好不被这么容易发现到,同伴每个都戴上鸭舌帽,聪明的相原龙会注意这件事,特意穿上不同的服装。


   “先生,这是您要点的卡布奇诺。”服务员单手拿着托盘上一杯卡布奇诺放在桌子上。


   芹泽的嗯一声回应。


   “请问,您们要点什么吗?”


   咖啡店老板看着六位客人没有见菜单,只是打开菜单放在眼前之后就侧头督向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客人,眼睛都不眨一下。


   “什么都可以,去吧。”未来说道。


   过了不久后,一个推开门伴随着小铃铛响起。


   女人来到咖啡店门口,转下视线定向芹泽背后,看样子是等了很久了。


   为了表达深切感谢,特意请芹泽有没有爱人之类的,因为自己是超级恋爱小助手,如果遇到了自己的爱人生你的气,就要去哄哄,不知道怎么哄尽管来找恋爱小助手。女人很幸运芹泽救出自己,解脱了危险。也很庆幸芹泽口中说出有爱人在等我回去,如果需要时时刻刻对方更深入满眼都是你的话,就找超级恋爱小助手。


   因为工作需要,资金还不够。


   小跑来到芹泽身边,坐上椅子,满怀歉意地说道,“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


   “没事。”芹泽淡淡的说道。


   “客人,这是您说的什么都可以,我正好拿果汁给您喝。”老板倒好果汁放在六位跟踪者面前。


   “这女的是谁啊?为什么希卡利要等一个陌生人。”哲平说道。


   除此之外,龙见到女人从包里拿出厚的书,推到芹泽面前,芹泽看一眼《不管是男是女,服从对方的心就会死心塌地对着你》的书名,抬头看女人一眼,但背后跟踪者看不好芹泽是什么样表情。


   “真理奈,又是你的出场时间了,来听下他们讲的是什么。”


   “乔治,你来看看她拿的书是什么。”


   说完之后,龙没有听到满意的回答,回头看向真理奈和乔治居然走神,压根就没听,没有把今天的计划放在心上,就因为拿一本书给自己走了神。


   龙无语着轻拍桌子打乱两人,真理奈和乔治定向见臭着脸的龙,龙说道,“喂,你们两个给我振作点,才刚刚开始就不行了,真理奈,乔治,如果放在工作上没有好好专心,不仅还会被挨骂,还要处分什么的,要写报告。”


   龙拍着脑袋,继续重复刚才说的话。


   “抱歉抱歉,我现在就听希卡利和她说什么。”


   “不行呀,那个女的遮挡书名了,而且太阳光下书籍都反光了,只看到《死心塌地对着你》 ,不会吧,希卡利还看了起来了。”


   “死心塌地?希卡利有这么好吗,未来,希卡利对你可真好啊!”哲平喝一杯果汁听着乔治说的话,回头坐在一起的未来正在低着头蹙眉捏紧果汁杯。


   “……”


   “未来?”


   “啊?哲平,死心塌地是什么意思?”


   “……未来你不知道?”哲平想了想知道未来还没有深刻了解地球文化,耐心对着未来疑问的问答,“死心塌地意思就是不做别的任何侮辱的打算,绝不改变。更简单就是,希卡利对你有了死心塌地的知觉,对谁没有心动,对你而言动了心,全意满足你。”


   “哦哦哦……”未来听到后死心塌地原来就是这么的意思。在心里默默的记下来。


   “其实我们地球文化的爱意还有挺多的,未来,我告诉你吧!爱不释手,情有独钟,浓情蜜意,两情相悦什么的,这些就是希卡利表达爱对着你,好比方说,我刚才说希卡利死心塌地对着你就有束手无策了。”


   “是吗?我还是相信希卡利是有心事才不会告诉我,至于那个女也不知道是不是……”未来想着爱意会表达漏出脆弱破绽,但自己是很坚强,又明白爱人的心情,又继续说,“希卡利他……”


   真理奈打断未来的话,从远距离中听到了两人的对话,“是这样啊……”


   “什么?”龙见着芹泽和女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还不时地点点头,“说的都是什么?”


   “也没什么,说的都是一些,让对方怎么看待你之类,而书上写的恋爱脑袋和恋爱神经,比方说吧!刚接触恋爱日子,就会脑子想的些要怎样把对方投入到最深处的心,恋爱前和恋爱后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要注意,生日啊白色情人节啊纪念日啊,这些都是男生要特别注意。”真理奈说着。


   “那女呢?”


   “女的话,关注男生的爱好,他的爱好是什么,喜欢什么,这些都是从小开始就有了,长大后也不例外,只要关注男生每个步骤,他会对女生是特别照顾,男生也很简单的方式。如果是遇到难谈的男生,要求是特别高的话,劝早赶紧分,女生都会受不了这个男生。”小好说着。


   “这么夸张?!”乔治听完小好的跟男生谈恋爱的讲述,“骗人的吧!”


   “是真的,大多数男生都是这样,侮辱女生该有自信和尊严,到最后就自卑了。少数男生都是较好,对女生有男友力的错觉,我觉得啊!希卡利这种男人是最好的男友。”真理奈手掌托腮地说道。


   “……怎么说?”未来心中像得到了敏感词 : 希卡利的名字。


   “你看啊!未来,像希卡利这种男友力在身上,对你很关心,又很照顾你,又是你的男朋友,你和希卡利在战场上击打怪兽,希卡利都不想让你向前一步,边打怪兽还要看你有没有打到伤,受了点伤就会看你伤势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内伤。”真理奈说着。


   “你这么说的话,怪兽要是敢靠近未来的话,希卡利就会来气连揍三遍一顿,可以说是怪兽在占便宜。”龙说。


   真理奈点点头说道,“也可以这么理解。”


   “也可以说是希卡利对未来有种占有欲的感觉吧!”


   “未来,希卡利对你都这样了。”小好对着未来的说道。


   “是啊!未来,我们真的感到你的骄傲了,你见到希卡利可真是太好了,我想希卡利这二十几天躲着你,其实刚才对着女人怎么说更关心你,怎么爱护你才对。”


   “……”


   龙瞄一眼芹泽和女人,还在聊,没有听到未来的叫声,“未来?你怎么了。”


   “希卡利已经更关心我了,我怎么看出来都知道……可能希卡利觉得往往还不够的样子……”


   “……我很幸运见到这么好的希卡利。当初希卡利和我都是有默契搭档,看眼计划知道怎么进行,最初的时候,我刚见到的是穿着复仇之铠的希卡利来地球,那时候我在想,他,叫什么名字。”


   猎手骑士剑在翱翔夜空中全身都是发着最闪亮的光,他叫剑,来地球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复仇,并没有其他的目标,打杀博伽茹是剑最基本可能,只要完成意愿,随心所欲就可以安心睡去。


   希卡利见到阿柏星里的一切成了废墟之中,明得到了骑士气息打败博伽茹,而博伽茹还对着希卡利的面吃起阿柏。阿柏怨念凝聚结晶附在了希卡利身上,希卡利成为猎手骑士剑,穿着复仇之铠蒙蔽了双眼,所以,在那之后,剑就开始不停地追杀博伽茹。


   梦比优斯第一次见到剑的时候,知道希卡利最爱的阿柏星被毁灭了,当时并没有多想,因为希卡利最深处有着温柔的心,梦比优斯成了救赎希卡利,从阴暗深渊中救出了希卡利,走向光明,回到最初的起点。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成了最默契搭档,看出对方的眼就得知下一步的计划如何开展,不需要语言交流,只需要看出眼神和心。每次和希卡利做任务时候,梦比优斯都会拉着希卡利走向不同的宇宙,看着最闪亮的星星,帮着希卡利的忙,随着时间发展快,梦比优斯见到希卡利的面容,自己会脸红耳赤,这身体心情像得到了从未感觉到。


   梦比优斯对着希卡利说一声告白,“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从不分开,从不分离……我知道我说这话很唐突,可是,希卡利,你会答应我吗?”


   希卡利答应了梦比优斯的告白。


   当时,梦比优斯不知道希卡利是怎么想的,听到了梦比优斯告白的话,立刻答应了。


   “后来,龙桑叫他希卡利,所以更应该珍惜,希卡利的光不能半步污染黑暗。”


   “谢谢先生,我很荣幸教导您的恋爱问题,有什么困难就尽管来找超级恋爱小助手。”女人站起来面对芹泽,把书放在包里,完成了恋爱委托,抬着右手地说道。


   “嗯。”芹泽站起来握着女人的手。


   乔治见到芹泽有点转身动作准备离开咖啡店,而且是向我们这边转身,立刻感觉到不妙,赶紧小声叫着跟踪者注意提醒,“不好不好,别看了别看了,希卡利要转身了,赶紧做好不要让希卡利发现我们。”


   听到后心慌的跟踪者赶紧拿着菜单贴向脸,满头冒着虚汗,心里祈祷最好希卡利一整天最好不要发现我们,被发现我们就要完了,除了未来。


   “走了吗?还是……”手拿着菜单在微微颤抖,而屁股要时时贴紧高脚凳的哲平。


   “不要说话。”真理奈插上话的说。


   过了多久不知,但心里清楚芹泽走了吧。


   心慌的跟踪者在脑海里有个胆战心惊而随之消散,想要呼一口气又提上来了。


   “啊——对了对了,芹泽先生,需不需要推荐给您本书,就是刚才给你看的本书,对您很有用的。芹泽先生,要不要,价格是2500,很便宜。出本买了519本,而您是向我们客户买本是520本。”


   “不用了。看眼都知道,怎么对待对象服从心思。”


   希卡利和女人就压根没走,是在我们背后,别说胆战心惊是不是问题了,都在背后了,心跳越快会得心脏病的。早知道,不选这个危险位置了。


   “芹泽先生,您是看一眼就背熟了吗?好厉害啊!”


   “算是吧!”


   “芹泽先生这么厉害,那肯定职业也很厉害吧!芹泽先生,您是什么职业。”


   “科学家。”芹泽想都没想直接说出自己长久以来的职业。


   “厉害啊!芹泽先生,这么高大人物居然还有闲空待在这里等我。”


   “要是知道,科学家的职业我是学不来,多元思考和精神是科学家的责任,肩负比较特别责任,而且还要非常的严肃处理对待危险品质,考虑各种要素与理论,并且要支持科学家的讨论,还要发明武器和道具什么的,对着人类可是发出最好的荣誉。”


   “……”芹泽看着女人称呼自己是超级恋爱小助手,觉得干这工挺没意思的,但女人从口中说科学家的事情被惊了点,自己做为科学家也会做出更危险的事。


   “芹泽先生,这客我请,毕竟您是我的客户,如果我照顾不好客户,是会被扣工资的。”


   “好。”芹泽答应的说道。


   “科学家谈恋爱也是没有任何影响,也不会受别人诉说,这要是看人,如果可以能算出恋爱计算是科学家的基本就是知情。很多人做不到,通过努力就会回复你。芹泽先生像这么注重的人,您的对象一定会很幸福吧。”


   女人给钱交给老板,而跟踪者对面就是老板,谁有体会过我们是怎样的心情,胆怯心虚的心情,大石头吊在心头一直没落下,不停地冒汗,就在背后说这说那,没有要走的意思。而未来就不一样,在耳中听到女人和芹泽说聊的回放。


   “是啊!他见到我是很幸福,我见到他是很幸运。”


   “好浪漫啊,有时候就不要在手上研究了,多陪会您的对象……说不定对象也体会到你的辛苦。”女人付完钱后,转向芹泽说道,“那么我走了啊,哦对了,如果需要《不管是男是女,服从对方的心就会死心塌地对着你》打电话给我啊!价格是2500,520是个对象与对象特别喜欢的数字。”


   “520?什么含义。”


   女人推开门,转身愣了一会,露出微笑对着芹泽,“520的含义数字是 : 我爱你 。”


   梦比优斯。芹泽在心里默默叫着爱人的名字,而不是恋人。


   希卡利?未来回头看着芹泽背影,听到爱人叫自己名字,总感觉芹泽好像知道我们跟踪他。


   果然是因为距离之间产生错觉吗?


   可好像什么都不知,芹泽迈开腿离开咖啡店,而未来眼睁睁盯着挺拔多姿的背影。


   “欢迎下次光临!”老板对着芹泽说道。


   乔治回头见着芹泽在外走着街上,唉一声口气,“唉,总算走了”


   “吓死我了,你们知道吗?我大气都不敢出了,我一直在憋气。”


   小好和真理奈已经快紧张到怀疑是不是不该在这里。


   “喂,哲平,你这话说的好像挺有毛病的,如果不是刚刚女人帮希卡利付钱,我们算是应该有了安全,如果是希卡利付钱的话……”龙立马抱住脑袋,神情激动对着哲平,按着哲平肩膀使劲摇晃,“我们要完蛋了!”


   “幸好乔治及时提醒我们,不然真的完蛋了。”未来看着同伴在想刚才经历的事情,“这要真的谢谢乔治了。”


   “小意思,不算什么。”乔治捋一捋摸着还在狂跳的心脏。


   “真理奈,小好,你们还好吗?”


   “还好还好,真是的,刚才太紧张了,出去做任务或者是消灭怪兽都没有那么紧张过,凶神恶煞还是无恶不作的怪兽……”


   小好双手摘掉眼睛,并兜里拿出手帕擦汗,“那么未来,还要继续跟踪希卡利吗?”


   “……那么你们还能坚持跟踪吗?”未来见着同伴就不停地自我安慰心理,并不是没有那么害怕希卡利,可突然要跟踪希卡利多多少少还是紧张。


   跟踪虽然对CREW GUYS的防卫队来说很是少有潜意识跟踪目击者,在现场当中,如果宇宙人对着人类做出很不利的话,而躲在远处中的娱乐八卦或者是神经质观察这种现象,性格特征上就会逃掉现场,就由宇宙人随便处置人类。


   所以,龙不会带着跟踪放在任务地点上,光明正大救出人类是我们防卫队的功劳。


   不过,跟踪可以放在日常生活上,还是稍微用下,就比如现在。


   “跟吧!未来是要找我们帮你跟踪希卡利,那么这件事就一定要做到,什么时候希卡利发现我们,我们就什么时候回去工作。”龙说。


   “当然跟啊!Amigo,虽然很紧张,但是对我们也不算什么,放心吧!Amigo。”


   “跟!都到这里过关了。”


   “对,最起码现在跟希卡利还能看见要去哪里,记住,现在街上的人太多了,要是不注意一下下,又要在街上找了。”哲平说道。


   未来算是明白希卡利为什么这么做了?在光之国里,希卡利不会出现众奥面前,是因为像个有秘密似的不要让面前嘲笑自己,做贼心虚一样,光屏上发着信息原来是女人约着希卡利来咖啡店聊着如何把爱放在第一位。


   但又觉得自己已经够好了,不需要花里胡哨的动作,只要跟着希卡利一直在一起就好。


   对科学技术有着把握的意识,对光之国做出了许多的贡献,很多奥都很敬佩希卡利拥有天才大脑,也得到了和佐菲一样的“星之徽章”,发明多种道具,对方赞扬感谢的心情,希卡利任意自己的付出帮助大家。


   面向爱人,希卡利怎么看,这么不够细心面对爱人,还有许多存在问题没有一一解决,对爱的问题还没有掌握到如此细小,心乱如麻的希卡利难得成了困扰的神经。不想被爱人发现,是给一个大惊喜等着。


   没想到,希卡利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未来露出微笑的想着。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继续跟踪希卡利。”未来说。


   未来还想继续跟踪希卡利又能做出什么动作又被惊喜到,知道了没有立刻去找希卡利说出跟踪事实,早晚都会说,这么可爱一面的希卡利还要第二次看看。


   龙点点头,站起来交钱给着老板,六位跟踪者离开咖啡店。


   现在街上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不过好在人行道的来往少。六位跟踪者左看右看寻找芹泽背影,走了没多久,前方可是红绿灯,红绿灯一旁站着都是人,还是十字路口的街道上,要是错过这一点。跟踪者可不想继续在太阳底下苦找着希卡利。


    还好现在红绿灯是红灯,还能用点时间寻找着芹泽背影,跟踪者跑到人群身边。龙、真理奈、乔治、小好与哲平拨开人群之中找出芹泽背影,口中不停地说出“不好意思,请让一下。”


   未来感觉到希卡利就在拥挤人群中的附近。我与他的距离之间就在5厘米一样,未来像闻到了骑士气息般,同一个道路上能近在眼前一亮看见蓝族身体,希卡利就在未来眼前,也不知低头看着什么。


   真是个狡猾的希卡利,我真的是败给你了,我溺在你的温柔了。未来低头想着,眼前视线变着湿润起来,未来哭了,见到希卡利是梦比优斯心里之中最大的幸运。


   我想要你明白这一点,这是我们属于超越人类的爱意想法。


   希卡利,我们不需要这么多夸张,我……完全属于你了,再也离不开。


   “赶紧乔治,现在也就只有你能找出希卡利了……”小好还没说完就被未来说了。


   “不用找了,我已经找到了,希卡利就在这里,在那里。”未来抬手指着前方的芹泽,这时候,太阳下刚好照到芹泽,不是,是希卡利,整个人在发“光”。


   龙听见未来哭腔嗓音说着,但龙没有感到很惊讶奇怪,只是无奈见未来默默地擦眼泪,龙觉得梦比优斯和希卡利流淌着同样的光。走在相同的路。


   小好和乔治顺着未来指着方向看去,芹泽就在那里。叹了一口气,也不用现在白忙活了,真理奈与哲平回到跟踪者一旁,现在我们正需要等着红绿灯亮起绿灯,五位同伴视线慢慢移到未来背后,而未来在看爱人的希卡利。


   事情解决了。


   每一分每一毫,你与我深爱着你与我。


   红灯转化成绿灯,站在原地的人行走,芹泽也继续往前行走。


   “好了,现在跟踪。”未来说道。


   “好,未来。”


   芹泽没有要转身的现象,就往前走,低着头看着什么张纸,也不知情后面有六位跟踪者在跟踪自己。未来歪头见着芹泽低着头,疑惑地想,希卡利又要干什么。


   滚动足球突然碰到脚,芹泽停下来,视线向左看望去,一群小孩跑来捡足球,虽然想捡足球又踢足球,但是看着芹泽脸上很不悦的表情,小孩下意识怂恿起来,不敢跑过去靠近芹泽,只能望着芹泽走开再捡足球。


   五位跟踪者见着芹泽停下脚步,拉着未来又再次心慌躲在后树干,探头督见着芹泽,原来是足球落在脚一旁,芹泽蹲下捡着足球站起来面向一群小孩,丢给小孩,小孩接住足球之后,小孩没有想到板着脸的芹泽会帮捡足球丢给我们。


   “这里这么多人,万一砸到人就不好了,去公园比较少的人再踢足球。”芹泽说道。


   “谢谢叔叔。”一群小孩鞠躬道谢之后离开这里。


   芹泽见着小孩走远了又继续往前走,躲在后树干的五位跟踪者被这操作惊呆了,睁大了双眼,平时稍微有点冷冰冰的希卡利也会有帮人类捡东西的时刻。这现象如此少见,CREW GUYS的防卫队第一次见到希卡利会捡。


   芹泽走远了,跟踪者才自顾自的再次跟踪希卡利。


   真理奈忍不住想说话,“没想到希卡利对小孩有这么温柔,还会帮人捡足球,这是我第一次见到。”


   “如果让希卡利照顾小孩,那么他是好男人。”小好说道。


   未来见同伴你一言我一语,讨论难得温柔的希卡利,被自己吓到了,未来被这个逗笑了。


  其实吧,只是你们没有看见到而已,和希卡利有时间会来地球约下会。毕竟和希卡利约好了,只要过的时间一到。所以每次都会带着希卡利去地球过上难忘的约会,即使奥特六兄弟有强迫阻止我们去,但并要去。


   “第一次遇见”是夜晚上希卡利和梦比优斯遇过见的时间,这是梦比优斯要纪念的,希卡利不知道,因为在那时候,梦比优斯突然有点喜欢希卡利,梦比优斯是无论如何都会把这时间刻在心,永不褪去。


   未来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左看右看欣赏行云流水,视线锁定向愣了一下,发现有个云有点像希卡利,这时,大脑播放出了和希卡利第一次在地球约会。


   “梦比优斯,为什么突然要去地球,我有个实验还没有做完。”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化成人类的形象。


   不解的看着自己的爱人拉着手去地球这件事,一向是懵懂无知。梦比优斯打开实验大门,向来安静的实验室被梦比优斯叫自己名字,希卡利差点手抖,本来回头轻声轻语叫“梦比优斯,你找我什么事。”


   梦比优斯什么都没说,就拉着希卡利离开科技局,离开光之国,去地球。


   “当然是和希卡利约会啊!”未来回头看着芹泽,笑着说“难道希卡利不想吗?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也是在地球第一次遇见你。


   “约会……”这么主动?


   “对啊!约会。”未来看着芹泽还没有反应过来,“事后我再给你说,好不好,希卡利,你这么辛苦,我就带你去玩。”


   希卡利答应了梦比优斯。


   接下来,未来会带着希卡利去电影院看电影,去游乐场玩着高大的游乐设施。希卡利见着未来玩的满头是汗,无奈拿着手帕仔细擦汗,拉未来的手去大树阴下休息,再去买水给未来喝,回来后见着未来坐草坪上抬头看天空,风轻微地吹动发丝,整个人都是神采奕奕,容光焕发。


   再之后,芹泽和未来在夕阳下散步时候,一个小男孩拿着足球在人行道上跑着步,一不小心绊倒脚来个摔跤,膝盖破皮流血,芹泽见状,松开未来的手,弯腰捡着足球后,来到小男孩之后再蹲下,把足球给小男孩,从口袋里拿出OK绷贴上伤口。


   “我没有带处理伤口的药水什么的,你这种伤差不多过几天就好了,没事就不要踢足球了,等伤养好了再踢足球也不迟,回家叫你父母处理伤口就行了。”


   未来对着芹泽露出微笑。


   希卡利最后才知道,梦比优斯是纪念我们第一次在地球遇见,日期与时间一到,梦比优斯都会带着希卡利去地球约会,希卡利觉得梦比优斯真心喜欢与珍惜,抬手摸着梦比优斯的头,答应了梦比优斯的纪念日约会。这时间是我们的,谁也不能阻止。


   是吗?觉得是的。未来想着。


   “等一下,希卡利是要进去面包店吗?”


   未来被哲平说出话暂时回到现实,芹泽走进烘焙面包店,好奇的六位跟踪者躲在草丛后,保持距离是具有安全感,慢慢探出头盯着芹泽买面包,窗外看出里面芹泽认真选面包,芹泽在面包店里走了一圈,没有看上面包似的。


   “希卡利这是干什么,肚子饿了吗这是。”小好推着眼镜的问道。


   “不可能,自己买面包自己吃?再怎么说,希卡利不习惯甜点味道,而且希卡利还没有到饿肚子……可能是买给未来吃的。”龙说。


   “……买给我的吗?是不是一早一开始发现我们了。”


   未来说出这种话,同伴下意识开始紧绷身体,表情僵硬看向天真无邪的未来。


   “未……未来啊!千万不能这么说,你不知道我们刚刚在咖啡店有多紧张吗?连热血笨蛋的龙队长刚在咖啡店都是紧张,连脚都是抖的。”真理奈说。


   “未来,你算还好,就算希卡利发现你了,也不会多说几句。”乔治说。


   “嘿嘿,希卡利有时候对你们还是挺温顺,不要把这件事逼的这么紧,发现的话就发现吧,我来照着你们。”


   “未来,有你护着我们就不会这么紧张,未来,你真是个大好人。”


   下面就谈论起一天都在跟踪希卡利,想想就是累人。从咖啡店开始说起,先不想想女人是怎样态度邀请希卡利,希卡利却有忍耐程度听着人类如何谈恋爱。六位跟踪者暂时忘记了跟踪希卡利这件事,过了不知多久,未来突然的“啊——”一声。


   “未来,怎么了。”龙见着未来的叫声,皱着眉看向未来。


   “我们刚刚在干嘛,不是说要跟踪希卡利吗?”


   “对哦,忘了。”


   龙赶紧探头见面包店里的早已没有芹泽背影,现在想继续找芹泽已经没用了,街道上也都是人,而且在眼前穿着都是黑色衣服的男人。


   龙只好无奈站起来,未来、乔治、哲平、真理奈和小好见着龙站起来,也并跟着站起来。


   “真是的,希卡利是个隐身吗?这么快买完了,才说几句话又不见了,Amigo,跟踪比检查结果还要累啊。”乔治见着满脸歉意的未来,只好叹口气的不往下说话了。


   “马上到晚上了,说不定现在希卡利已经回去了吧!”哲平低头见手表马上要转向5点。


   “不可能吧!希卡利回光之国……”未来还没有说完。


   骑士气息怎么这么接近,希卡利难道发现了吗?未来想着。


   一股骑士气息回绕到未来身上,像是在回应自己一样。是在说,我就在你背后,如愿以偿给你安慰自己,也愿意狼狈的自己摔到温暖的你,你的呼吸与我的呼吸混杂一起,梦比优斯气息和骑士气息透露出之后再混杂,就会吸着熟悉气息。


   “唉,反正待在这里也没意思,那边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找希卡利我是不想找了,太累人了,咖啡店的紧张刺激什么的我都还没有缓解过来。龙,要不你叫希卡利,反正是早晚发现也不差。”乔治说道。


   “是啊!回去要写报告什么的,我突然想起来是我今天守夜。”真理奈说道。


   “反正是早晚……”


   “是吗?现在发现不太晚吧!”


   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里,大脑空白。


   完了,希卡利发现我们跟踪他。我们只想赶快跑,能跑多远就跑多远,跑到没有芹泽影子才把心缓冲下来。可是,怎么办啊!芹泽在我们背后,脚沾了强力胶水似的,死也挪不开脚,只能认命般任由希卡利诉说。


   未来转身面向芹泽,手上拿着是牛奶和两个面包,“希卡利。”


   芹泽听到爱人叫自己名字,面向未来点点头,督见同伴还是紧绷着身体,多么不愿意转身见自己,是害怕丢人现眼还是什么,“转身面向我,认识我了这么久,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们见到我可是多了去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听到芹泽的话,才微微的转身属实有点浪费时间,芹泽有耐心等待他们转身,芹泽以肉眼可见除了未来,其他人头上布满汗珠,分泌过多的汗往下流。


   “怎么,我有那么害怕。”


   “怎么可能嘛,为什么要害怕,你说是不是,各位。”


   “就是说啊!哈哈哈”利用笑容缓解尴尬的小好。


   “行了,你们赶紧回去吧!我带着梦比优斯回去,你们也早点休息吧!”芹泽见着未来的同伴胡言乱语的说话,不想说这么多废话。


    龙、真理奈、乔治、哲平和小好听到后,嘴上说着好的,很有礼貌性鞠躬芹泽,毕竟跟踪希卡利是失礼的事。但是看未来心情的好,事情解决了,我们也该走了,最庆幸的是,希卡利没有发现我们跟踪他,然后面向未来说。那么再见了啊!未来。


   “梦比优斯,肚子饿了没有。”芹泽来到未来身边,抬起手袋子里装着牛奶和面包给未来,“快吃吧,你一天没吃东西了。”


   “谢谢,希卡利。”未来手上拿着牛奶和面包,看着芹泽没有吃,“你不吃吗?”


   “我就不吃了。”


   “吃嘛,希卡利,这是你买的面包,刚好两个,我们一人一个,反正回去还是可以吃晚饭,我又不是很饿。”未来拨开袋子里拿着面包给芹泽。


   芹泽拿着面包后,未来就开始咬上面包,面包居然里面是咖喱馅料,热乎乎的刚出炉的样子,希卡利会每时每刻都会关注自己喜欢吃食物,那就是咖喱。当然,那是自愿的。梦比优斯想到这就很开心。


   芹泽静静地看着未来吃上咖喱面包,又喝上牛奶,咖喱料汁沾上嘴角都不知,拿出手帕仔细擦着嘴角。


   “好吃吗?梦比优斯,我本来想买点好的面包给你吃,看什么都不适合,没想到厨子会拿出刚出炉的咖喱面包,所以我就买了,看你吃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


   “好吃,谢谢希卡利。”


   剩下的时间,现在街道上已经没多少人,该要回家了,未来赶紧吃完咖喱面包,喝完牛奶,丢给分类垃圾桶,芹泽看着手上还剩一半露出咖喱料汁的面包,就给未来,说你吃。


   未来就帮芹泽吃完面包,然后拉着芹泽去无人地方变成奥特曼回光之国,去向无人地方过程中,未来已经想了挺久,但却还是想要说一下,想证明自己面前的希卡利是如何答复。


   “对了,希卡利,你是不是一开始的时候,就在咖啡店里,发现了我们在跟踪你,还有……偷听。”


   芹泽看着未来说出这种话,愣了一下之后嘴角上扬,芹泽是早就知道跟踪自己了。


  他们刚进咖啡店就感觉到了梦比优斯气息,稍微转头就见到未来的侧脸,那时候,芹泽惊讶未来为什么会这里,从耳中听见他们的谈话,就打算想跟就跟,能坚持多久。


   能跟踪自己从早上到晚上,芹泽不想承认,但是现在……


   “是啊,刚见到你们同伴挺紧张的,所以我就不说,本来想问问他们干嘛要跟踪,要跟踪的话就靠近点跟踪我……”


   未来听后拍着芹泽还没说完,“真是的希卡利,这么靠近跟踪你的话,龙桑他们就慌了,你还救过龙桑,自然知道龙桑在哪个位置,你能不能留点龙桑的面子啊!。”


   “好好……“芹泽说。


   “……希卡利,其实你不需要这么无情接受这种恋爱问题,我们不算是恋爱了吧!至少同居了,我能看到你在家里做些什么,吃些什么,这样的话,我也学会点帮你干少点麻烦的事。”


   “如果我没认识你的话,我想现在的你是在科技局都是忙到晚上,甚至是忙到两三点都继续做,没有人打扰你做实验,你想做多久就做多久,不过呢,你现在有爱人陪你,我也可以随心所欲监督你,不过分吧,希卡利。”


   那女人说的没错,如果两对方真心喜欢的话,那么以后,过的日子就是简单,不需要这么多复杂,如果复杂的话就会让对方对你有种嫌恶的情绪,主要是把心放着保持平衡,这样的话,发现最想要的是什么。


   一个吻,还是一个拥抱,都是由你们来决定。


   “挺过分啊!梦比优斯,居然会说这种话,是不是不想活了啊!”


   “嘿嘿。”


   “那么……委屈一下梦比优斯监督我了。”


   “遵命,希卡利。”


   芹泽想起来今天的日子,是很特殊的日子。也是特别想告诉你想说的话,也是对象与对象说出来的话,喜欢的数字从来不会缺席。


   “说起来,梦比优斯,知道今天是多少号吗?”


   “5月20号,怎么了吗?”


   “对,5月20号代表什么吗?”芹泽转向视线锁定在未来的稚嫩的脸上,“你还记不记得,在咖啡店时候,那个女说了什么吗?520数字含义是什么意思。”


   未来想了一下,女人对520数字说了什么,当时只注意芹泽和女人对话,毫不在意同伴心慌的表情还是心慌 。说的话也全部听进耳朵里,未来才恍然大悟,芹泽是想要表现更好自己面对爱人,也听到了女人对520说出意思。


   “我爱你。”未来低着头说出话。


   “梦比优斯,我也爱你。”


   “……”


   “以后,每到5月20号的时候,我会带着你去地球约会,好不好,梦比优斯。”


   “……”未来抬头看着芹泽,说不出话。


   还没缓过来因为是520的特征。都不知道原来对象会有喜欢的数字,甜甜的爱情就是这么来,恋爱知识增加,未来在地球上能学会很多东西。


   “之前“第一次遇见”是你主动提出拉我去约会,不是吗?梦比优斯,那么这次……”


   “那么这次是我提出来了,5月20号一到你会不会说出 我爱你 呢,梦比优斯,能选今天的日子对你说出情话,又说出这么动听的话,梦比优斯,今天是我开心的一天了。”


   “我明白了,希卡利,5月20号就拜托你带我去约会,“第一次遇见”就拜托我自己带你去约会,希卡利,咱们可说好了,不行耍赖。”未来闭眼微笑想拥抱芹泽,而芹泽也愿意迎接未来的大拥抱。


   芹泽摸着柔软的亮泽头发。5月20号会对未来做三种事,说我爱你,一个拥抱,一个吻。


   说我爱你达成了,一个拥抱达成了,还剩下一个吻。


   “好,听你的,梦比优斯。”


   现在的时间没有任何人打扰我们了,芹泽摸着未来的脸,抬头让自己对视,芹泽就这么看着未来,动作什么都没有,就看自己的爱人能想到什么我最想要的。


   希卡利相信梦比优斯做的事。


   未来明白了接下来的事情,同居这么久了,早就明白看穿希卡利想要什么,只要希卡利想要的那么会主动起来,闭眼接近芹泽,距离变成了负零之间,吻住了芹泽的嘴。


   是啊!芹泽想要的是未来的吻。答对了,是对的就要奖励一下爱人,吻得更深入让未来喘不过气,满脸通红看向芹泽。


   别人看出的是在拥抱,而我们是在拥抱又是拥吻。


   风吹起两人身上。即使打扰我们了,我们也不妨碍继续保持拥吻。


   在科技局,或者是在家,都会来个吻。这是梦比优斯想要的,因为想念希卡利。


   在战场上,或者是在竞技场,都会来个吻。这是希卡利想要的,因为想念梦比优斯。


   “我们回家吧!梦比优斯。”芹泽离开未来的嘴,看向未来。


   “好,希卡利。”


   未来拉着芹泽的手,露出微笑对着芹泽,从手牵手变成十指相扣,我们专属气息紧紧联系在一起,一生相守,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要永远的相爱。


——end


彩蛋1+2


彩蛋1 希卡利的爱人说什么都是棒棒的


   女人静静看着芹泽看着这本书,一页一页往下看,看一页好像不到几秒钟,看一眼就能背熟吗?不是那么很专注。但是从转动眼睛看的话,芹泽算是把这本书代入进去,看来芹泽对爱人有表现出相当好,女人就放心了。


   “芹泽先生,那么我首先问您,您的对象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喜欢什么之类,可以说食物、物品、或者是爱好。”


   芹泽抬头看女人一眼,坐正开始说出梦比优斯的优秀。


   “他很可爱,也听话,我特别喜欢那天他主动对我告白,但又很多人宠他,那人要杀我什么的,我又不在意。他会感到我辛苦时候就会来抱我一下,这一点我喜欢,他做什么我非常乐意……抱歉,一下子不能说那么多,他太优秀了,能看上我是我的荣幸。”


   “……”这,有这么自信吗?


   “食物的话,喜欢吃咖喱饭,只要我做的饭或者是甜点他都喜欢吃,毕竟我们俩同居了,我做的东西他都会感到喜欢。物品的话,我学会做点不一样的东西会给我的爱人,看他这么高兴我也会放心,看他瞧那样的,能把家里跑上一圈。他的爱好……我不能说,毕竟这爱好我是不会让别人发现。”


   希卡利拿着卡布奇诺喝一口。


   说这么多梦比优斯的话,他会害羞吗?


   “这样啊?看来您很爱她呢?”


   “是啊!”


   “好,那么第二个问题,您是有什么爱的烦恼吗?不如问来看看。前提我说了,不管您说不说,我是不会强迫您。”


   “还好吧,也不是什么烦恼,我可能还没有把他深入到最了解,我一直在工作,没有多余时间去陪他,那天算是懊恼吧!所以我想……出去看看,恋爱对象能找出什么破绽,让我惊奇。”


   “哦哦,原来如此,那么您算是找对人了,我是超级恋爱小助手,专门收一些恋爱烦恼。”


   “……”


   “咳咳咳,根据您刚才说的话,我已经大概有想法了,您的爱人并没有想象您想的这么多,要的就要简单,不需要这么多复杂,一下子想了这么多,您的爱人会成很多困扰,也并担心,就比方您说,您的爱人听话也很可爱,主打找您告白,是一件好的事情。”


   “实际情况的话,谈恋爱就是要知道对方心情,然后去约会,吃饭看电影什么的,只要对他投入到心里位置,那么,对象会过得很幸福,恋爱就是这么简单,不需要困难。”


   “……”


   “我想您的爱人也是这么想。”


   “可以丢下工作去陪您的爱人,芹泽先生不是说过了吗?您的爱人这么听话,又有讨人喜欢没错,单纯喜欢家人,真正喜欢的人也就芹泽先生您了,陪,也会感到高兴一天,不是吗?芹泽先生。”


   “是。”芹泽点点头。


   “而且,是个很容易哄对象,我想您的对象很少生气,某种意义上,会有少许生气更多的是关心,这种现象会发生在您的身上,您的爱人会对着您担心过度。”女人说。


   “为什么你懂的这么多。”


   “嘿嘿,因为我是超级恋爱小助手,我肯定懂的比您多。”


   “……”


   “对了对了,芹泽先生,能告诉我您的爱人的名字……别误会啊,我这么做是要记录,并不是抢您的对象。”


   “日比野未来……”也是个梦比优斯。


彩蛋2 奸诈的希卡利


  佐菲 :『阿光,你已经舍得跟我聊信息,是吧!』


  希卡利 :『有什么事快说。』


  佐菲 :『……希卡利,我有挺多事情找你算账,你说说,你这几天干嘛去了我是不会追究,但是你有没有把你的工作放在最显眼位置上,还有,我们最需要你的帮忙,而你去了地球?』


  希卡利 : 『……』


  佐菲 :『别给我你的脑子已经无话可说了,希卡利,算算你有几天没工作了,就在那摸鱼给谁看,看来忙到凌晨或者是大半夜也忙到烦躁,希卡利,我祝你这几天待在办公室过度去吧!还有帮奥特六兄弟的题啊。』


  希卡利 : 『没关系。』


  佐菲 :『啥玩意……』


  希卡利 :『就算我一个奥也忙不过来,我还有我的伴侣会帮我,还记得不?泰罗教官跑来你这里,说着什么“我的可爱弟弟就要去简直不是该有科学家的样子帮忙,过十几天再去竞技场帮我的忙“。』


  佐菲 : 『……你是预言家吗?』


  希卡利 : 『所以,你暂时见不到这么可爱又讨人喜欢的弟弟,你不会这么无情吧?』


  佐菲 : 『……』


  希卡利 :  『佐菲 哥哥,你不会这么无情吧!』


  佐菲 :『是啦是啦!我再也不想理你了,你这种讨人奸诈的希卡利。』





评论(1)

热度(2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