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歌星(凌家四公子)

“练出好文笔山,才是精彩关键”

【赛泽】伽马未来的身材就是棒

◎ 泽塔使用伽马未来形态时候,被击中奇怪光波就会得特别敏感的状况,连切不回原形形态,情绪会受到痛与吓的哭,恢复以上状况大概时间只有七天,泽塔以伽马未来形态呆光之国时,受到了小混混的欺负。


◎结局为HE💖 OOC警告⚠️


◎订阅合集,精彩故事会继续


◎字数:8K+


—————————————————————————



   希卡利转头看近在眼前的伽马未来的泽塔,现已此时泽塔坐在椅子上默默地抬手擦着眼泪,“……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泽塔怎么还哭了。”梦比优斯蹲下抬头看着泽塔状态,咿呀咿呀地哭声,把视线转移到赛罗和捷德身上,歪头的说,“你们两个欺负泽塔?”


   “谁……谁欺负泽塔了,我和捷德都没有欺负泽塔。”赛罗听到后想直接跺脚,喉咙说出肯定的语气。


   “那为什么泽塔回光之国就一直哭呢?赛罗,泽塔出任务前还是挺振奋,为何这次回来泽塔就开始哭了,哭个不停,还有形态是怎么回事,变不回来吗?”梦比优斯站起来抬手轻柔动作摸着泽塔的头部。


   赛罗握住头部无奈看着梦比优斯的说,“我怎么知道,这件事情还要跟泽塔说清楚,我本来是想说的,可是泽塔一直哭个不停,我想让泽塔不要再哭了,反而哭更厉害了。”


   停下摸头动作,坏心思的梦比优斯看向赛罗,“你这是虐待儿童啊!赛罗。”


   “哈?!”


   “所以呢,我和赛罗带着泽塔找希卡利检查下身体……大概就是这样了。”捷德双手拉住激动的赛罗,探头歉意的说道。


   希卡利一直沉默着听他们的聊话,心里叹了一口气,转椅子看出泽塔的身体一抽一搐,看来哭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泽塔,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做任务时候发生了什么情况。”


   泽塔缓慢抬起头望着希卡利,钻石眼灯被泪水沾得灵光闪动,更清透光亮的水灵,特别是披着伽马未来的身体与流着泪简直是画里走出来的圣洁人物,三色花纹与金色胸甲的身材实在是苗条、迷人、曲线、修身、丰满、诱人,还有那个臀部是圆满。


   眉清目秀、天生丽质的脸型真是离不开眼。如果把泽塔抓起来放进监牢里,姿势随处可见都是让纵情怡悦,一败涂地走到泽塔身边尽量欺负为止,那种哼哼的哭声,眼泪沾上俊美的脸,是个奥都想欺负泽塔。


   泽塔一想到那个任务地点上对战美菲拉斯时候,正在蓄力发射出光线时候原本是要下意识躲开,可是却不知晓美菲拉斯有着计划会懂得泽塔躲开光线,或者是泽塔会使用伽马穿透制造出魔法阵出入躲避光线,就故意拖延时间拿枪射出光波准确瞄准身体。


   这美菲拉斯的举动连泽塔都吃惊,这件事告诉赛罗他们的话,赛罗一定会被说个不停的诉说,然后自己就是奥特丢脸,奥特委屈。


   泽塔自顾自的流下了梨花带雨似的眼泪。


   “想什么呢?泽塔,只是了解你出任务情况而已,没必要想的太过分了而流眼泪吧。”


   泽塔听到希卡利说的话,语气也很温柔,让泽塔现在心情有缓和点,“嗯,希卡利老师。”


   现在自己的状态很不好,说一点会被流眼泪的泽塔,希卡利又说想了解现在的情况,越快越好,以免受到沉重般影响,泽塔不敢说,但是这件事好像就只有希卡利能做到了,泽塔吸一口气讲起今天早上到达任务地点。


   泽塔到达任务地点就见到远处中的美菲拉斯,美菲拉斯双手放在背后整个都是百无聊赖的样子,泽塔感到奇怪就躲向大岩石背面,可美菲拉斯感应到奥特战士在这里,稍微转身抬出手放出技能对准大岩石,泽塔立刻原地飞起躲掉了大岩石爆塌成碎石。


   “美菲拉斯星人,你怎么在这里。”泽塔想都没想直接变成伽马未来形态。


   “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在这里只是发呆而已,你打扰我发呆时刻,我当然要解决啊。”美菲拉斯伸出手故意使泽塔看看有什么可疑道具。


   这让泽塔提高警惕的心,远处中观察着美菲拉斯的动作,没有半是微小动作,指美菲拉斯说道,“那你来这里干什么。”


   “没干什么,奥特战士最好不要知道。”说完之后,美菲拉斯从背后不知道怎么拿出的枪对着泽塔,可并没有开枪。


   这是什么枪,没见过。泽塔歪头想着。


   当美菲拉斯拿出枪对自己时候,大脑快速找出道具资料里的有没有提到过这把枪,可意识到学习能力实在是还要加把劲点,赶紧摇摇头果然还要继续跟赛罗多学习会点时候,耳中听到美菲拉斯轻笑声音,抬头目睹发现美菲拉斯拿着枪把枪尾放在肩膀上,手穿过扳机位置。


   “美菲拉斯星人,你讲不讲理啊,居然怕到这种程度了,你们宇宙人都已经学会怎么防奥特战士了吗?”泽塔活到现在是第一次见到这现象所迷惑,视线转向美菲拉斯身上,“要堂堂正正认解自己的实力。”


   “……好。”美菲拉斯立刻答应泽塔要求。


   泽塔看见美菲拉斯左手开始蓄力光线时候,时刻准备着美菲拉斯发射出光线时,要及时躲避,再次攻击与防护,然而让泽塔目瞪口呆的表情看向美菲拉斯,不但没有蓄力还没有往前几步,原地不动就拿把枪对自己。


   ……美菲拉斯星人他居然在甩我。泽塔想着。


   见泽塔现在情形是在懵懂无知,泽塔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么无意识完全摔入陷阱,美菲拉斯的游戏计划始终顺利,“奥特战士,好好怎样对待你的身体吧!”


   美菲拉斯扣下扳机,枪头现在开始蓄力光波,等光波到了百分之百后,射出光波瞄准站在原地还在懵懂的泽塔。


   “什么?”


   泽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光波击中身体,反手放出求助信号给赛罗,狼狈不堪的身体倒地面上,等泽塔坐起来时发现美菲拉斯消失视线里,本来想继续寻出美菲拉斯身影,可是身体疼痛让泽塔不自觉地掉眼泪。


   大脑里想到赛罗身影,可现在赛罗不在泽塔身边,没有奥安慰自己,双手盖住钻石眼灯,“……赛罗师傅,我的身体好痛啊。”


   收到求助信号时,赛罗和捷德以最快的速度来到现场,这任务地点都没有发生打斗和爆炸的声音,等赛罗听到有细微哭声,走寻哭声的来源,发现泽塔正在躲在岩石后面开始不停擦着眼泪,赛罗叫着泽塔名字,泽塔看见赛罗站在自己的面前,站起身子小跑并抱住赛罗。


   “事……情,事情就是这样,那个……光波对我会有什么……影响,希卡利老师。”


   梦比优斯听完泽塔经历事情,摸了一把冷汗,美菲拉斯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心理状态下搞这种东西放在外面流荡的话,那就成了危险品质对人类造成危害恶搞的心绪,他做的种类还是相当新奇,手段相称恶劣。


   还好艾斯不在这里,知道的话那岂不是美菲拉斯的命保不住了,会直接给个好几种断头刀对准美菲拉斯。


   “难怪……居然是这种原因把你变成爱哭鬼。”赛罗抱着臂走到泽塔身边,歪头注视着泽塔,眼泪水还没未干,泌出新的眼泪又往下流。


   哭得还挺厉害的,那捏下脸应该没事吧!赛罗想到之后就抬出手指捏住泽塔的侧脸。


   被捏脸感觉都是微痛,赶紧抬手盖住脸,眼泪汪汪的泽塔看向赛罗,“呜……你不要捏我脸啦,赛罗……师傅。”


   “这都可以吗?泽塔。”赛罗没有想到捏脸也可以流下多余眼泪,搞不好这些可能自己也会疯掉,转向希卡利,“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泽塔吗?”


   “泽塔现在情况必须要有人监督,泽塔被击中光波时身体是很敏感,而且又是伽马未来形态,要知道伽马未来对泽塔可是会带很大影响,至于保持这形态是被光波击中浸染,但不需要紧张只是暂定,自动治疗的话应该是恢复时间是七天左右。”


   “你们两人正好可以监督下泽塔,因为泽塔看什么做什么都会哭,比如开玩笑会哭,欺负会哭,惊吓会哭,就连小点事都会哭,在等恢复时间之前,先委屈一下你们两人,还有一点是看泽塔哭了就尽量安慰,不要说骂,知道吗?”


   “可是任务……”捷德还没有说完,希卡利插上话。


   “任务的话,我会跟佐菲留意一下。”希卡利看泽塔一眼,转身拿出糖给泽塔,“吃一个糖就很开心了,不要再哭了。”


   “谢谢,希卡利老师。”


   “赛罗和捷德一定要好好监督泽塔,这七天要是泽塔有保持不哭的情绪,往后就看到活泼点泽塔,如果流程有哭闹十几次的话,泽塔会带有身上的后遗症,赛罗,这点要注意。”


   “行……我知道了,我会看好泽塔。”赛罗说。


   “没什么事的话,带泽塔离开吧!”


   赛罗看泽塔一眼并瞩目希卡利点点头,赛罗弯腰拉着泽塔手腕,泽塔擦完残留眼泪后离开办公室,感觉到手心传流着温度,是赛罗拉着自己的手,这温暖叮咛心中泛起的波澜,赛罗会关怀泽塔每个部位,无论何时,赛罗有着心灵感应般知觉泽塔有着怀各有的心事。


   盯着赛罗背影,就好像为了自己用身体抗住所有攻击,会消灭邪恶念头,能亲眼所见看透灵魂是欢悦,情不自禁回味着那刻时光的记忆,敞开心扉的滋味那是无穷。


   赛罗利用时间会实际行动保护泽塔,这样的话,就没有多少人想欺负泽塔,他脆弱,他柔弱,需要由赛罗守护者来保护爱哭鬼的泽塔。赛罗只想把这小心思放入埋在心底,不由别人发现提出可笑到怀疑的问题。


   “赛罗师傅,对不起。”


   赛罗转头看着满脸愧疚的泽塔,会心一笑摸着泽塔的头,“没关系泽塔,你也努力不少了,不用怕,我就在你身边。”


   泽塔伸出双手环住赛罗的腰,忘记怎么哭泣并露出纯真笑容,“嗯!”


   愣头愣脑的赛罗看向背后被泽塔环抱自己的腰,抬起手轻拍着泽塔手背,“真是的,我感觉好像是你的梁柱一样,突然抱我真是把我吓一跳。”


   “嘿嘿。”


   站在远处距离目睹三奥动作,有奥小混混模样看见了泽塔,视线往下看那种身材有这么棒吗?这身材已经完全形容不了,如果跟女奥比那还差一点意思,这美少年的身姿具有渲染着我们眼灯,整个看上去明媚靓丽、柳弱花娇的气度的病美人,那脸型清秀让奥移不开失常的眼光。


   这样美丽的奥真的是捉摸不透的感觉,黑白色世界立刻变成有色彩世界,气质则是完全不同,绝世容颜的脸露出可人笑容,柳腰花态的身材随意搞个动作看得移情别恋的奥。


   什么?有人羡慕嫉妒他的身材,那是因为你已经流口水了。


   真是谁看谁喜欢,反正都是小混混看了喜欢,满脑想的都是欺负与折磨,坏心眼神的激情暴露出总特别想欺侮美少年的泽塔。


   泽塔说出的话一言一语是那么的可爱,迷人或者是诱人,喉结随着吞咽上下移动是性感的,钻石眼灯布灵布灵地闪着是魅力的,这些与那些都放在小混混眼里。


   美丽面容,高大身躯,智慧气质,绝佳肉体。


   这要让该怎么办才好,好想欺负伽马未来的泽塔,看他挺拔身材这么好,这么棒,不做点什么未免太可惜了,随便好想弄欺负到哭的场景。


   不过泽塔现在身边有赛罗和捷德陪同,先要等他们离开才能自己豁出去。


   赛罗忽然想起还有个事没有做完,完成定期内是今天必须要交,如果不交会被赛文倾诉,“对了,我和捷德有件事要去处理,你可以待在这里等我们吗?我们很快就回来了,我只是稍微离开一下下处理事情,不要因为我丢下你就开始哭,要乖乖的。”


   “知道了。”泽塔乖巧地点点头。


   “可以吗?我有点不放心。”捷德不由想起有不少的奥专有小混混的称呼,到处流荡街上,抓的都是一些有美色的奥。


   “放心吧!赛罗师傅,捷德前辈,我会好好在这里等你们。”


   赛罗听捷德说的话确实有点不放心把泽塔放在这里,万一有奥抓泽塔去个地点欺负,但又听到泽塔肯定语气,赛罗只能叹口气,“泽塔,最多三分钟就回来了,千万不要跟我不认识的奥说话,知道吗?”


   “是!赛罗师傅。”


   赛罗最后看泽塔一眼,原本还想跟泽塔继续说点注意提话,可想到快要赶不上时间去交报告书,只能无奈般摇摇头,只能摸摸泽塔的头,和捷德去处理事情,美人的泽塔此时玩弄手指等待赛罗和捷德。


   真是天助我也,连时机都准备好了。小混混心里想着。


   “你是叫泽塔吧!”


   听到自己的名字,这声音很陌生又对身体很不舒服,让内心全身发麻,泽塔转身向视线转到陌生的奥,尽量镇定说道,“……你是谁啊?”


   “抱歉,不需慌张看你紧张的,我是赛罗的朋友,赛罗他没有提到过我吗?”


   “没有,没有说过你是赛罗师傅的朋友。”泽塔带上警觉性凝视前方陌生的奥,扭动身体往后几步,敏感性身体有轻微颤抖,那是警告发出信号。


   赛罗都没有提到过认识陌生的奥就交上朋友,自己想要更多了解赛罗时候,都先会查下赛罗身边有什么样的奥,赛罗口中会说出奥特战士的名字与基本情况,泽塔很确认面前小混混的奥根本不是赛罗的朋友。


   泽塔感受到他的压迫感仿佛强大气魄带给威力的感觉,如有重负压身上般压住全身,魔力压抑之下使人强制按在地面上不停地挣扎,反抗不了他人的威胁。连身体带有敏感性有强烈颤抖,肩膀上带有微抖,精神已受到刺激可是发生不好的事。


   泽塔瞟眼赛罗去过的路,到现在还没有回来,答应过赛罗一定不要哭,泽塔相信自己是绝对不会展现出薄弱的心给小混混看,薄弱情感的心只会给赛罗看,泽塔忠实笃信赛罗,泽塔还觉得继续坚持不哭。


   假装似的露出惊吓的表情,握住嘴巴往前接近泽塔的一步,“怎么可能,赛罗是不把我放在朋友心上吗?还是说,不关心我这种朋友吗?”


   最终泽塔还是没有坚持到最后,惶恐不安的情绪像把他的所有坚强给吃掉,看他往前几步接近自己,脚不停往后退,心乱如麻的心情加上过于害怕的哭腔,“别过来。”


   “欸,千万不要害怕,我只是想摸摸下” 你的身材而已。


   伸出双手控制不住已经抓挠般很想放在身上每个部位,不管放在哪个部位,摸着手感就感觉自己完全跌入新世界大门,口中笑出反常式嘿嘿笑容,双手情不自禁放在哪里都是让自己大开眼界,身材过于棒想摸下肉感应该不会让赛罗发现。


   泽塔明白了他的企图,想要逃跑离开他的恶魔的手,可是双脚发觉麻木不能移动,害怕情绪与眼眶又掉下了金闪色星星点点般眼泪,他就是像有好奇般摸下自己身体到底有多好,会不会摸到无法自拔的疯狂。


    赛……罗……师傅。泽塔想呼叫赛罗,卡住喉咙之下无所畏惧说不出话。


   “……哦,还没欺负你就哭了,你这美人哭得更美丽了。”


   “拿……开你的手,赛罗……师傅。”泽塔无意识下说出依靠他的名字。


   身体突然发起敏感性状态下,双腿发软直接跪在地上,泽塔被自己吓一跳想要站起身来,可是,软弱无力的双腿根本没办法站起来,泽塔想着是不是把自己身体落在他的手里,绝对不要这种事情发生。


   小混混蹲下身子注目着哭眼泪的泽塔,抬手抚摸侧脸。


   这触觉很不舒服,拨开他的手,然后伸出双手推倒前面的小混混。


   “你居然推我?”小混混猛的站起身,抬手指着跪在地上的泽塔,口中爆发出的语气,“你推我的话,你现在也做不了什么,让我好好欺负你,不应该你来推我!”


   赛罗赶忙来到现场,一眼见到小混混指着流眼泪的泽塔,在办公室时流着眼泪比现在下的还要多,很明显泽塔是被吓到了,也听见小混混说的话,语气之中少有暴躁如雷,“不准欺负我的泽塔!!”


   赛罗以速度来到小混混身边,抓着脖颈丢向远的地方,冷漠无情看向正在努力站起来的小混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段多么恶劣。”


   说完之后,立刻蹲下看着泽塔状况,总结很不好,抬手温柔擦向小混混摸的侧脸,轻声细语说道,“还好吗?泽塔。”


   “赛罗……师傅。”泽塔点点头表示还好,现在有赛罗护着应该可以站起来,但是双脚还是无力没法站起,“站,站不起来,赛罗师傅。”


   “好,我来帮你吧!”赛罗说完立刻把泽塔横抱起,赛罗横抱泽塔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泽塔好轻,赛罗心里叹了口气,露出温柔表情可无奈笑出声。


   “可恶。”小混混看着赛罗横抱泽塔,心里觉得很不爽的感觉,没有想到过抱泽塔去个远地方欺负着泽塔。


   “你想说什么。”赛罗转头从温柔一秒变成冷淡苛刻表情,听闻后小混混当场哑口无言。


   赛罗看到小混混没再说什么,抱着泽塔来到捷德身边,和捷德去向有草木星球让泽塔放松心情。


   到达草木星球之后,泽塔看着有草有木有花的星球,终于刚刚经历事情被看到前方景象缓解紧张刺激,身体也不带有敏感了,身体放松让泽塔露出笑容,也不再继续哭泣。


   “真是的,泽塔,我不是跟你说过吗?不认识的奥就要自以为是跟他说话,幸好我及时赶到帮你赶走他,真不知道你会不会猛哭的稀里哗啦。”


   “对不起,赛罗师傅。”泽塔委屈巴巴低下头不敢面对赛罗,“我会注意的。”


   “不用说对不起,泽塔。”赛罗说。


   “那个奥欺负泽塔是什么原因。”捷德摸着下巴进入沉思,对男能做出这么来的技术,将视线转到泽塔并从上到下往里看,看出丰润身材之后,欺负泽塔理由解出来了,“他是不是看上了你的身材了,泽塔。”


   赛罗抱着臂听到捷德说话,立刻不镇定了,“什么?看上身材。”


   “我也是这么觉得。”


   赛罗来到泽塔身边,轻拉着手腕并柔和语气说道,“那你远离他啊!愣在这里也不走开。”


   “可是赛罗师傅说我要乖乖等你,所以就等啊,没想到遭到他欺负我。”


   “你可以发信息给我啊!又不是非要待原地等我吧!如果遇到刚才危险时刻你就赶紧远离,然后发信息给我,我很快会来到你身边,保住你的安全。”


   “嗯……”泽塔点点头。


   “我刚才忘记跟你说这件事,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下次我不会这样了,你以后就跟着我吧,泽塔。”


   “好的,赛罗师傅。”


   赛罗想到抱着泽塔时体重真是轻,还好没有让他知道,如果知道的话,他抱着泽塔会带去哪个地方赛罗是不知道,迫害泽塔少有尊严力全部丢掉,玩弄稀奇过于棒的身材好像是他的精神能力,陌生的奥专有小混混名称面对泽塔抚摸脸与捉弄身材简直就是大逆不道的想法。


   脑海里想到他欺负泽塔时的样子,还有泽塔哭闹喊求助声,与身体敏感性带有强烈压迫泽塔全身,赛罗下意识裹紧拳头想揍下他的脸,我这罕见大脾气可不是盖的。


   泽塔现在是正在恢复时间,第一天恢复时是最佳时辰,如果泽塔出了什么差错,赛罗肯定是会坐不住了,徒弟是有师傅的盾牌,赛罗带着性命保护泽塔安全,当然,优秀身材也要保护。


   “行,泽塔你赶紧放松下吧!紧绷身体是不好的。”见到泽塔点点头,赛罗继续说出关心的话,“在放松之前,一定要让我看见你才行,不要放松放松就走丢了,知道吗?泽塔。”


   “知道了,赛罗师傅。”泽塔乖巧听话的点点头。


   师傅说什么都是对的。泽塔心里想着。


   “嗯,去吧!”


   笑逐颜开的泽塔转身放松心情,赛罗露出宠溺眼神看着泽塔精力充沛的蹦跳样子,果然这样看到泽塔开心自己也会怡悦,恢复心理状态的时间必然会相当的快。


   捷德从眼睛看出赛罗的神情,与泽塔的对话,还有关系过度的语气,知道本人监督泽塔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抬手拍着赛罗肩膀上,“赛罗,看来我不需要监督泽塔了,赛罗监督泽塔我很放心。”


   “你要干嘛,捷德。”


   “我吗?我现在要去做任务,赛罗,剩下七天时间就交给你了。”


   捷德不给赛罗反驳的机会,捷德原地起飞离开星球。


   捷德猜透了赛罗的心思,把这好的机会留给了赛罗,捷德以跟赛罗为是战友关系,早就看穿赛罗性格是什么样,除了傲娇就是喜欢毛茸茸的宠萌东西,捷德按初步来看的话,泽塔化为伽马未来形态也是可爱,所以很有默契把这机缘留给赛罗面对泽塔,千载一时好契机,自己呆在旁边瞎凑什么热闹,根本不符合捷德监督软弱又是身材棒的泽塔。


   “喂!等下……”看捷德逐渐飞出星球,自己也不需要乱吼乱叫,猜不透捷德到底有什么意思要我一个奥监督泽塔。


   耳中没有听到泽塔清脆悦耳的欢笑声。


   “泽塔呢?”赛罗左右扫视着周围没有见到泽塔背影,金色胸甲更是无影无形,心慌赛罗赶忙找出泽塔,“不是说过不要消失我的视线里吗?怎么这么不听话。”


   “泽塔,你在哪里。”赛罗向左右看寻找着泽塔身影,这草开得太旺盛了,想起人类害怕时会蹲下抱着头,双脚漫步往前,“泽塔,害怕的话叫我名字。”


   而这此时,坐在草坪上的泽塔抱着腿开始哭泣,泽塔没记错的话今天哭泣好像是三次,被光波击中身体撞向岩石,身体疼痛让泽塔哭泣,一路去办公室还在继续哭,第二次被小混混欺负自己时候,他的脸上显露异常反感表情,被他的神情给弄哭了。


   而第三次是吓哭,记起自己捏住小草时猛然有个像触手似的缠住右腿,泽塔当场吓得不轻,抬起右腿努力甩出触手,可是越甩出时触手缠得更紧,另一条粗条触手缠住大腿。


   泽塔大惊失色的流下了眼泪,可连自己是奥特战士忘记怎么发出技能,忘记保护自己还有抵抗触手,大脑一片空白,身体浑身上下带有敏感,只要有哭有吓而身体会带敏感点,无奈之下只能拿着落在旁边木棍往下就是混打触手。


   右腿感受到被打触手逐渐虚弱,泽塔立刻撒腿离开草多地方,来到草坪地区,心里有个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坐在草坪上想止住眼泪,任性似的眼泪又往下流,泽塔考虑拿出光屏打信息发给赛罗,可惜没带光屏。


   泽塔只能现在希望恢复时间再快一点,把身上每处敏感性通通消除,这样的感触是泽塔最不喜欢了。


   “只能在这里等赛罗师傅了。”


   泽塔说完后,有个蓝色的手突然按住泽塔的肩膀上,泽塔憋住眼泪再哭出声。


   “不要抓我啊——!我告诉你,我可是有背景的,有赛罗师傅,还有艾斯哥哥,还有前辈他们的,不要抓我回去!”泽塔紧闭眼不看来人是谁,一直按着肩膀,这下子只能大声呼喊赛罗,“赛罗师傅,你在哪啊!”


   “……”对方无言以对的情绪看向泽塔猛的流眼泪,“是我赛罗师傅,泽塔,你怎么跑来这里了。”


   泽塔听到熟悉声音回绕大脑里,转头注目赛罗笑出无奈,停止哭泣,站起来紧抱着赛罗,“赛罗师傅。”


   “嗯,我在这,以后要听我的话。”赛罗回抱着泽塔,拍着后背,感受到泽塔坚定地点点头的动作。


   “赛罗师傅。”


   “嗯?什么事。”


   “接下来真的要委屈你了,恢复七天时间对我们有点长……赛罗师傅,等我把身体恢复好了,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


   “……”听到之后,没必要说出这话,当赛罗看泽塔露出一副“我会做到”的意见,轻快的说,“好啊!我等着。”


   赛罗伸出手摸着泽塔侧脸,而泽塔流露出真挚的笑容令磨蹭赛罗手心。


   泽塔终于不用感到害怕而哭了,泽塔背后会有赛罗影子,会消灭重逆无道的想法。


   伽马未来的身材表示再好再棒,也要注意赛罗眼神里有什么,那是充满了杀伤眼神。


   在那之后,泽塔以伽马未来形态披上来自赛罗的克莱因蓝的披风走在街上,为了就是预防失常眼睛定在身材之上,赛罗有时还把泽塔护在自己怀里,紧抱泽塔。


   “伽马未来的身材只属于我看,你们不许看泽塔。”赛罗如实执意的说道。


——end


评论(15)

热度(175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